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熙悦风华•园开盛世”——久仰!联发•熙园营销 10月15日惊艳开放!

房天下   2017-10-13 10:26

10月15日,联发集团蓟州首作——联发•熙园即将惊艳绽放。当天,位于长城大道与燕山西大街交口的营销 ,将会正式迎接各位嘉宾的鉴赏。

联发•熙园,是联发集团在天津蓟州区的首作,标志着联发集团在京津冀区域发展的战略雄心。作为联发集团拓展京津冀区域的标杆项目,联发•熙园是联发集团以其积淀了34年的专业实力和16城的开发经验,在社区规划和建筑品质上打造的新中式 府邸。

联发熙园16767元/平方米[蓟州]联发熙园0套在售营销 ,传承新中式的建筑理念,运用了现代中式的造园手法,为现代人呈现富有传统韵味的山居生活样本。新中式风格的会所式营销 ,以“假山、叠水、高阁、回廊、茶海、书香”为背书,含蓄端庄、宁静致远,堪称蓟州营销 的 。

闽系国企,带来南派精湛表演 舞动传奇

作为闽系开发商,联发是一个经历了34年稳健发展的大型国企;曾经,它肩负开发厦门经济特区的使命而生;现在,它担当起蓟州山居豪宅标杆的责任,不仅为联发•熙园注入实力百强物业管家服务,而且为蓟州首次带来融合健康、智慧、人文的联发3Q生活体系。联发熙园16767元/平方米[蓟州]联发熙园0套在售,将为蓟州 人士带来全新的生活方式。

据悉,为了传达联发集团作为南派国企的匠心精神,营销 开放当天,联发•熙园将为到场嘉宾献上一场具有南派特色的表演,包含醒狮绝技表演、古代四大美女表演等一系列精湛互动环节。

著名书画大师,恭候各界嘉宾 共赏翰墨飘香

更值得一提的是,联发•熙园营销 开放当天,将特邀四位天津著名书画家莅临现场挥毫泼墨, 为各位来宾送上真诚祝福,并与现场爱好书画的嘉宾亲切互动,探讨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

联发•熙园,一座府君山下的府院大宅,将为蓟州城献上新中式山居生活样本,10月15日,联发•熙园与您相约,届时VIP客户招募活动将同期盛大启幕!

项 目 地 址: 天津市 蓟州区 长城大道(津围线)与燕山西大街交口

咨 询 热 线: 022 -5912 9999

标签: 2017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