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天赋臻稀,自始风华”恒大帝景媒体直播沙龙邀您聆赏

房天下  2017-09-22 15:00

随着天津楼市的发展,如今天津楼盘品质已有了质的飞跃,随之而来的,楼盘“豪宅化”现象也不断被普及。面对市场竞争趋于白热化和同质化,以及楼市调控的不断加码,真正高端住宅的价值将如何被定义?现阶段的高品质住宅又在经历着哪些变革?这都是摆在房地产人面前的急需探讨的话题。

对话高品质住宅生活

2017年9月24日,“天赋臻稀自始风华”恒大帝景海河夜话高品质住宅生活媒体沙龙将于恒大帝景举办,邀请多位业内大咖,以专业人士前瞻独到的理论和媒体人的角度解读天津楼市的发展,剖析城市高端居住产品的品质提升趋势,探讨海河沿线高端产品的演进,以及高端置业人群对产品的挑剔需求等等,大咖云集,解读楼市,思想激荡!

领衔海河沿岸高端宅邸

天津依海河建城,在一主两副的城市发展规划下,海河已成为天津历史文化、社会经济、生态发展的廊道,以及城市整体发展的中轴线。如今,海河沿线已成为天津高端人士的住地,某种意义上,海河沿岸折射出天津楼市发展的趋势和高端居住产品的品质方向。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恒大帝景雄踞海河北岸,继承世界500强恒大集团高端产品基因及海河千年文脉,拥享一线河景资源,在基于理想居住的基础上,打造了建面约129-275㎡阔境华宅,更符合高端人士的置业需求。21载匠心筑宅品质、6万㎡精湛园林造诣、名品荟萃成品交付、2500㎡高端私享会所、5.3万㎡沿街综合商业体、国家一级金碧物业的贴心服务...无论是产品品质,亦或是优越生活,都备受市场及业界的认可。一定程度上,代言了津东居住品质的高度,反映出天津楼市高端居住产品的普性与特性。

“天赋臻稀 自始风华”恒大帝景海河夜话高品质住宅生活媒体沙龙本周日开启,届时网络直播将同步呈现,诚挚邀请您聆赏地产大咖的精彩分享。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