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 北方城市中的徽派意境

房天下  2017-09-20 14:15

中国的建筑历史源远流长,徽派建筑作为中式建筑的重要组成部分,深浸着中国文化的内蕴,是中国五千年文化史造就的艺术珍品。

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于海河故道畔,打造气韵天成的徽派华宅。马头墙、小青瓦、白粉壁,融合石雕、木雕、砖雕,严谨的结构,精湛的雕镂,来展现中式华宅的韵律美,力求人工建筑和自然景观融为一体,达到“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境界。

居住在这里,感受着徽派建筑的魅力与中国厚重文化的洗礼,欣赏着颇具地域特色的精致建筑造型,如诗如画,望奢于白墙青黛的大美意境中。

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植根于中国传统建筑的同时,追逐潮流生活方式,打造约8万㎡时尚ShoppingMall,引入美食餐饮、美妆饰品、休闲娱乐、服饰百货等多种业态,接轨国际潮流标准,为60万津南市民带来前所未有的消费体验,开创津南全新的商业文明与商业格局。

外享繁华,内拥宁静,新华城市广场·沽上江南,一座56万㎡的商业文化生活区,聚合区域无限商气、人气,配套设施醇熟,生活氛围越发浓郁。83-107㎡(建筑面积约)奢适高层,劲销全城,恭迎莅临品鉴。

销售中心: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体育场路与建国大街交口(沽上江南售楼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