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地集团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TOP30”等两项大奖

房天下   2017-09-14 17:28

2017年9月14日,2017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研究成果发布会暨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活动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企业研究所、清华大学房地产研究所、中指研究院等联合举办。此次大会上,实地集团首次入选“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30”,并凭借在智慧人居领域的引领优势,同时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智慧人居)”。

实地集团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30”

实地集团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住宅开发专业领先品牌价值10(智慧人居)”

2017年,正值中国新一轮房地产转型之际,市场环境更为错综复杂,市场认为,实地集团作为新生代企业,能快速从众多知名品牌里脱颖而出,与其超前的战略布局及创新的产品理念密不可分。

资料显示,实地成立于2006年,经历十年发展,目前实地已布局六大成长力城市群,辐射广州、中山、深圳、惠州、珠海、贵阳、遵义、六盘水、昆明、三亚、无锡、天津、太原、武汉等十四个城市,实现花开中国、趋势绽放。

在布局的同时,实地也走出了一条新的成长道路,真正实现了将互联网创新、跨界的思维与地产相结合,更被行业视为区别于传统地产发展模式的“新物种”。

从成立之初,实地就洞悉时代与行业的发展潮流趋势,并鲜明提出构建“未来智慧人居生活方式”,让房子脱离冰冷与物质的标签,成为一个有温度、能与人交流的智慧生活圈。

在产品主义盛行的当下,实地坚持“趋势”“国际”“品质”“科技”“美学”的产品观,从每栋建筑立面的美学应用,到园林的匠心设计,再到社区配套的人性化构建,重新解构了行业的产品主义价值观。在每一个项目的打造上,实地都拒绝复制,深入项目所在地,将本土特色与国际趋势相结合,打造趋于的智慧人居生活。

有市场人士直言,实地并不是在简单的造一栋房子,而是在打造契合人类精神与物质需求的未来智慧生活方式,它让消费者开始重新审视当下生活现状,并对未来智慧人居生活充满期待与想象。本次获奖是对实地品牌战略发展与实力的肯定,更证明在未来智慧人居的道路上,实地集团大有可为。

研究组认为,随着对未来智慧人居的继续深耕探索,可以预见,在未来数年内,实地集团将有望实现几何式增长,企业品牌价值将快速提升。

标签: 实地 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