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吾悦广场 龙头旺铺日进斗金

房天下   2017-09-08 14:05

城市化不仅标志着城市版图的不断扩张,它更给区域成熟发展带来了无限可能。天津在今年下半年将迎来商业市场的爆发期,超过六成新的入市项目都位于天津新兴商圈,其中津南核心商圈的发展前景更是获得了更多关注,在今年下半年即将开业的9个新项目中,津南独占3个,其重要性已不言而喻。

作为新一线城市,其消费性质的演变进化更紧贴市场经济的发展走向。不可否认的是,与传统商圈相比,新兴商圈具有其独特的优势和魅力,也是传统商圈有力的竞争者。越来越多的多功能城市购物中心更受人们欢迎,它们提供的具有年轻、时尚、潮流特性的体验式业态,满足了人们所必需的休闲娱乐,聚会社交的城市生活需求。

新城吾悦广场13266元/平方米[津南]新城吾悦广场135套在售是中国体验式商业地产领军企业。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位于津南板块新中心,是看准了津南位于城市动脉上的重要功能,品质匠心巨著的50万方体量将商务、商业、文化、交通、生态中心等各类资源汇聚一体,辐射60万客群。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包含的多功能业态,一站式欢娱体验满足了各年龄段消费人群需求,填补区域空白,更颠覆了津南商业格局与消费方式,呈现一站式的城市全景生活风貌。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13266元/平方米[津南]新城吾悦广场135套在售,点亮津南财富之光。目前在售龙头铺位,面积区间60-150平米,商铺临街且临近大商业主出入口,未来开业后会形成惊人客流量,可做餐饮使用,内外结合紧密,方便人流顺畅互动,动线多样,充分刺激消费欲望。作为投资,总价适中,适合家庭理财;可租赁或自营,长线高回报,增殖速度远超住宅;资产可传承,持有时间长;更有专业团队贴身服务,免操劳,易打理。作为城市新中心,天津新城吾悦广场临街旺铺正在全面招商,财富之光,价值所向,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