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恒大花溪小镇“皇家大马戏”即将开演启幕5天狂欢旅程!

房天下  2017-09-07 12:05

曾经的你,也许错过了亲眼目睹皇家大马戏的机会。现在的你,即可开启一场与猛兽的冒险之旅。机会,就在眼前!

2017.9.9—9.13,恒大花溪小镇“皇家大马戏 环球之旅”震撼登陆天津。妙趣横生的动物表演,惊心动魄的极限杂技,各种精彩绝伦的马戏表演,即将隆重上演!狂欢5天,每天3场,一次嗨个够!为开启一场欢乐与神秘的奇幻旅程!

此次“皇家大马戏 环球之旅”规模空前,恒大花溪小镇盛邀知名马戏表演团队莅临演出。经典的猛兽表演+惊险刺激的杂技,必将燃爆京津,呈上一场全民狂欢的视觉盛宴!奇幻、惊险、震撼、刺激、激烈碰撞,传统艺术的精萃与国际马戏的新潮结合,让你在表演中感受别样的欢乐与刺激!

空中飞人:刚柔并济的空中飞人,犹如蝴蝶在空中腾飞漫舞,惊险刺激,令人屏息。

水火流星:技艺高超的师傅,滴水不漏的星火表演,惊爆您的眼球!

脚蹬大水缸:厚重的水缸在脚面灵巧旋转,仿佛在脚上开出一朵绚丽的花。

大变活人:空空如也的箱子里,突然出现一个人!一场别开生面的魔术表演蓄势待发!

老虎窜火圈:猛虎对烈火的挑战!看凶猛的老虎如何克服惧火的天性,窜过一个又一个的火圈。

狗熊双杆:憨态可掬的狗熊摇摇晃晃,进行一场憨厚庞大的身躯与灵活矫捷动作的碰撞。

猴子倒立:机灵可爱的小猴子,趣味十足的倒立表演,萌翻您的童心。

狮王打坐:昔日的丛林之王,今日像一名修行多年的高僧端坐在凳子上打坐。

华丽精彩的舞台演绎、极富冲击力的视觉享受,中外结合的艺术形式,将让京津市民见证马戏艺术无与伦比的神奇!一场盛大梦幻、精彩绝伦的经典演出即将启幕,待你领略皇家大马戏的风采与魅力!

价值688元的活动门票免费送,限量1000张!

恒大花溪小镇“皇家大马戏 环球之旅”

1000张门票免费送!

【开放时间】

2017.9.9—9.13

【开放地点】

天津•宝坻京津新城•恒大花溪小镇欧陆园区

【领票攻略】

电话垂询:400-052-8888

现场领票:天津恒大花溪小镇天津恒大花溪小镇6999元/平方米起3.73京津生态新城(津蓟高速九园线出口宝白路东)400-176-0760 转 718677营销中心

本周恒大花溪小镇“皇家大马戏 环球之旅”,一场永不落幕的童年梦!5天的盛世狂欢,15场皇家大马戏的倾情演绎,圆每个大孩子与小孩子的昔日梦想!活动凭票参加,1000张门票免费送!

万亿恒大,21载匠著,北京东御湖藏品美宅

恒大花溪小镇,位于京津腹地宝坻新城,坐享国家一体化红利。五高速三城际一地铁,19高铁北京,10高铁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便捷生活随心享。潮白河、青龙湾双河汇流,百亩湖光水色大境天成。

94~99㎡亲水洋房,送2000元/㎡精装;87~110㎡瞰景高层,户户观揽双河美景。世界500强恒大集团21载匠心巨著,尊享无理由退房,品牌保障购房无忧,恭迎品鉴。于国家温泉度假胜地,开启养老宜居生活

项目地址:北京东•京津生态新城(津蓟高速九园线出口宝白路东)

垂询热线:400-052-8888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