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点亮繁华未来掘金价值洼地 ——百万平米大城 前瞻掘金商铺 南益金街 即将撼世首发

房天下  2017-09-01 18:16

2017天津住宅市场空前大限,着实为此前火爆异常的楼市降了一回温。而在楼市的另一面,一种投资属性产品因其不限贷不限购的优势与其价格洼地的属性正在悄然升温。

南益•名士华庭,六年销售业绩名列滨海前茅,约百万平米生活之城如今繁华兑现,随着2017楼市大热,住宅产品一路飙升,一房难求。就在此时,其商业产品——南益金街应市登场,随着大社区的集中入住,商业需求剧增,正处价格洼地阶段的南益金街,必将成为当下投资盈利的明智之举。

傲踞滨海核心福州道 尽揽八方客源

南益金街傲踞滨海新区核心区,西侧紧邻西中环快速路,南接津塘公路,北临泰达大街,紧邻正在筹建的滨海地铁B1线,交通方便快捷,通则至,行则达;并与奥特莱斯、红星美凯龙、乐购MALL、厦门路商业街等商业体,形成聚合效应,打造辐射新河板块的消费新主场;加之坐拥塘沽主干交通动脉福州道,未来南益金街繁华可期,亦不负“金街”之名,成为区域商业新旗舰。

南益•名士华庭,六年积淀,大城逐步呈现,住宅产品销售接近清盘,2017更是迎来全面入住的一年。六年六千户家庭的基数,20000余业主的庞大客源,更为商业繁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更是辐射区域周边多个万人居住社区,鼎盛的人气和蓬勃发展的商机不言而喻。未来,南益金街将拥有不止10万人的稳定商业客源,保障商铺的长久稳定。

打造特色“教育街铺”商铺模式新理念

南益金街旺铺,与南益小学浙小分校、东方剑桥幼儿园等咫尺之遥。优越的教育资源是当初无数业主选择南益•名士华庭的重要因素。如今众多学校环绕亦为教育机构提供了先天的生长土壤与优质的资源条件,得天独厚的“教育街铺”优势,南益金街潜力价值极为明显。

建筑面积约50-300㎡掘金商铺即将耀世首发,价格洼地,珍罕机会,远见者的吸金利器,衍进财富。首层层高约4.5-5.1米,空间开阔,户型方正,易于布局,多种户型多样选择,无论是商业投资还是自主经营,满足不同需求。抢占先机就在南益金街,详询5985 2288。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