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吾悦华府 水岸华宅 8.27荣耀加推

——95-140㎡二期新品问世在即,火爆认筹即将截止,机遇分秒递减

房天下   2017-08-23 13:58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新城笃信的开发理念。看似雷厉风行的背后,其实是漫长的研究和严谨的甄选。在进入天津之前,新城早已实地调研数年。月牙河河岸景观资源和津南咸水沽区域环境优势,为天津南部城市发展提供了进退从容的别致生活。静可赏庭前杨柳岸,动可享区位城市繁华。

地铁8号线、以及1号线延长线规划建设,更为整个津南城市建设将带来更多利好发展条件,新城吾悦华府的到来,可谓是点化区域价值飞升的妙手,择址咸水沽富庶的片区,将数十年住宅产品研发精髓入数灌注其中,规划19栋别致的瞰景高层,不仅满足了津南人民依水而居的浪漫梦想,更将依托项目所处片区的优质区位及配套资源,深度挖掘津南城市价值潜力,打造津南区域全新的高端居住标杆。

人类居住向往的至高境界。追求的不仅是视觉的美感,更是全身心的享受。新城吾悦华府二期亲水住宅开盘在即,本次加推楼座位置相较一期更加出色,站在窗前即可俯瞰社区中央景观园林,超200米的楼间距,将社区绝美四季景色收入眼底。价比出色,空间尺度极具舒展的140㎡大四室比重较高,不仅拥有方正户型、南北通透的优势,更坐拥超大开间客厅和景观飘窗、在阳光和水的映衬下,做到真正的全明户型静分区,观四季风景,享华丽之生活。现372套臻品房源正火爆认筹中,敬请各位把握机遇。

憨态可掬的企鹅,200㎡人工冰窖,欢乐新城冰雪嘉年华本周日(8月27日)即将结束,请各位大小朋友尽快来到新城吾悦广场13266元/平方米[津南]新城吾悦广场135套在售销售中心一探究竟。此外,新城吾悦广场民国主题街区商业模式二期在售,它既接收来自项目10万平米购物中心强劲的人流辐射,又拥有自成体系的商业动线体系,可以说新城吾悦广场商街优越的商业动线规划,决定了其具有无可比拟的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全新的休闲购物体验,创新的产品形态,将彻底颠覆及撼动津南现有商业格局,引领津南商业迈入崭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