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津楼市难见“金九银十” 购房者搁置买房计划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姚华   2017-08-21 09:41

[摘要] 8月过半,楼市成交持续低迷,买卖双方进入深度博弈阶段。从多个机构了解到,本月全市仅有8个楼盘入市,与预期开盘数量相差较多。根据以往经验,9月、10月是楼市销售旺季,市场会不会快速反弹呢?业内人士分析,市场成交日趋冷清让很多开发商不敢轻举妄动,预计9月、10月楼市还将维持目前的市场走势。

8月过半,楼市成交持续低迷,买卖双方进入深度博弈阶段。从多个机构了解到,本月全市仅有8个楼盘入市,与预期开盘数量相差较多。根据以往经验,9月、10月是楼市销售旺季,市场会不会快速反弹呢?业内人士分析,市场成交日趋冷清让很多开发商不敢轻举妄动,预计9月、10月楼市还将维持目前的市场走势。

值得关注的是,近期本市首套房贷政策持续收紧,不少银行针对购买首套房的客户上浮了基准房贷利率,仅有少数银行还维持首套基准房贷,不少购房者因房贷成本上涨暂时搁置了买房计划。业内人士分析,8月本市已有20多个项目拿到销售许可证,如果未来两个月市场成交没有明显好转,这些供应将逐渐转变为较为明显的库存压力。预计随着市场持续冷淡,资金回笼周期长,价格下调的压力将越来越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