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吾悦华府,二期火爆加推,开盘在即

——95-140㎡水岸华宅,认筹现已启动,冰雪嘉年华欢乐持续

房天下  2017-08-16 14:54

不远繁华,通达自然,拥有一片绿荫、一汪清澈、一树繁花、一曲百灵鸟的欢唱,正是无数城市人梦寐以求的生活境界。在6月一期全城轰动首开之后,新城吾悦华府早就以卓越品质彻底征服了津南人民。于是,在万众期盼的等待之中,8月二期产品如约华丽回归,在楼座位置、景观视野上全面升级,不仅位置靠近社区中心,而且整体组团直接饱览绝美中央景观园林。现认筹通道已经火热开启中,首开即将进入倒计时阶段。

相对一期产品而言,本次推出的二期楼座组团位置出色,水之庭、光之庭、悦之庭、悦山水四大主题乐园尽收眼底,楼间距纵深可达200米,前后无遮挡,推窗即可饱览四季皆景的苍翠美景。在充分融合调动视觉,听觉,触觉,味觉等人体感官的基础上,对四季植被景观疏密和层次进行科学规划,创造出丰盛的感官体验。更有百米豪华礼仪大道、酒店式入口设计,整体动线都流动着尊贵品质和文化气息,让归家每一刻都充满强烈的仪式感。

人类居住向往的至高境界。追求的不仅是视觉的美感,更是全身心的享受。新城吾悦华府坐落于美丽的公园——月牙河公园,环抱河景公园的曼妙风景,周边区域人文深厚,景观荟萃。在繁忙的生活里憧憬幸福的同时,将都市的喧嚣疲惫抖落在身后的泥土中。95-140㎡户型区间,两梯三户设计,布局方正,采光通透,将温暖阳光、清新空气全面引入居住空间,创造健康、朝气、活力的和谐居所。现二期新品已进入火热认筹中,房源有限机会稀缺,敬请把握难得机遇。

新城冰雪嘉年华欢乐持续,憨态可掬的企鹅,200㎡人工冰窖,为这个夏天增添无限的欢乐和冰爽,活动周周火爆,惊喜不断,想要了解更多细节,还请移步销售中心现场亲身体验。此外,新城吾悦广场13205元/平方米[津南]新城吾悦广场135套在售民国主题街区商业模式二期在售,它既接收来自项目10万平米购物中心强劲的人流辐射,又拥有自成体系的商业动线体系,可以说新城吾悦广场商街优越的商业动线规划,决定了其具有无可比拟的发展潜力和投资价值。全新的休闲购物体验,创新的产品形态,将彻底颠覆及撼动津南现有商业格局,引领津南商业迈入崭新时代。

民国小贴士:才女张爱玲与天津的不解情缘

“个家在天津。我是生在上海的,两岁的时候搬到北方去。”张爱玲在作于1944年的《私语》里如是说。1922年,张爱玲的父亲张志沂通过堂兄张志潭的关系,以在津浦铁路局谋了个英文秘书的职位为由,由上海迁居天津。

张爱玲在天津度过了近6年的美好时光,20世纪40年代末,天津起士林在上海分设咖啡馆,浓浓的天津情结让张爱玲成了那里的常客。1950年,张爱玲搬到上海南京西路附近黄河路上的卡尔登公寓,她在这里创作了许多作品。张爱玲后来回忆:“在上海我们家隔壁就是战时天津新搬来的起士林咖啡馆,每天 制面包,拉起嗅觉的警报,一股喷香的浩然之气破空而来……”天津的咖啡与面包想必为张爱玲的笔端注入了灵感。

营销中心地址:天津市津南区咸水沽二八线与南环路交口南50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