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近日地铁营口道站改造顺利完成 3号线列车恢复正常停站

渤海早报  2017-08-15 07:23

[摘要] 记者昨日获悉,地铁营口道站改造施工近日顺利完成,明日起车站各出入口和站内换向通道将恢复正常使用,3号线列车恢复正常停站。

记者昨日获悉,地铁营口道站改造施工近日顺利完成,明日起车站各出入口和站内换向通道将恢复正常使用,3号线列车恢复正常停站。

在“新营口道站”,B口站厅(和平大悦城一侧)与A口站厅(伊势丹商场一侧)的扶梯改成了倒“八”字设置,乘客在两口之间换向通行时,下楼直接前行便可上楼,不用再转向绕行。B口站厅内新建了一组楼梯和两部扶梯,3号线乘客可由此直接进出站,不会再与换乘1号线的客流交叉。B口站厅内新增了3组闸机通道,同时自动售票机、闸机、客服中心和站台卫生间的位置也做了调整,乘客进出站和使用站内设备将更加便捷。

为感谢广大乘客对营口道站改造的大力支持,也为纪念这一重要事件,地铁运营公司将于明日同步限量发行2000套“营口道站改造恢复运营”主题纪念票。纪念票含地铁乘次票一枚,持该票可在地铁1、2、3、6号线范围内乘车1次,不计里程,有效期截至2017年12月31日。该纪念票售价为20元/套,可在营口道、天津站、西南角、长虹公园、红旗南路、西站、北站的客服中心购买,每人限购5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