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骑”聚中南,助力全运!中南置地公益骑行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7-07-31 12:03

[摘要] 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未来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都有践行公益的能力和责任。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南北大穿越活动号召大家以骑行的形式把公益环保理念传递出去,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履行环保承诺,为环保助力。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城市更靓丽!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个市民的热心参与!作为企业公民的中南置地,始终关注安全、关注健康,提倡人与人之间的爱与陪伴。中南作为一家致力于“美好生活方式的运营商”,一直在用多种方式践行公益事业。

7月28日,由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天津市文明办、天津市体育局主办,静海体育局、静海区文明办、萨马兰奇纪念馆、共享单车HELLOBIKE协助支持的“携手全运,美好天津”中南置地公益骑行活动圆满完成——中南置地北京城市公司以绿色安全出行的名义,同参与骑行活动的骑手们一起,以实际行动为公益贡献力量,为第十三届全运会预热加油。

这是一次交通与公益的辉映,一场安全出行的盛会,一场超过200人参与的公益骑行活动,为了更美好的城市生活,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告别交通陋习,维护安全、畅通、有序的文明交通环境,让我们的城市更和谐、更美好!

城市让生活更美好,文明让城市更靓丽!创建文明城市,需要每一个市民的热心参与!作为企业公民的中南置地,始终关注安全、关注健康,提倡人与人之间的爱与陪伴。中南作为一家致力于“美好生活方式的运营商”,一直在用多种方式践行公益事业。

中南置地作为中南集团旗下6大板块之一,一直在集团同心共信的文化指导下,与其它5大板块共筑中南之魂。中南置地作为美好生活服务商,一直秉持“美好就现在”理念,重点打造“5U健康+生活体系”,引领健康、智慧、人文的新城市美好生活方式。

值此全运会倒计时30天之际,中南置地公益骑行活动为全运会预热,营造全运氛围,带动全民健身,不可避免的成为社会各界密切关注的焦点。各级领导非常重视此次活动,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有:第十三届全运会开闭幕式展演部常务副部长刘金刚处长、天津市文明办综合处调研员邵楠处长、天津市委宣传部基层处门腾鹤副处长、第十三届全运会形象大使、志愿者、“阳光奶奶”市民健身志愿服务队队长吕文霞、静海区体育局王局长、 静海区体育局朱副局长 、静海区委宣传部辛长书副部长、萨马兰奇纪念馆副总经理张秀丽女士、北京城市公司总经理代炳春先生。

本次活动还吸引了几十家媒体莅临现场共襄盛举: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天津新闻、都市报道、天津广播电台、天津日报、今晚报、每日新报、城市快报、假日100、渤海早报、中老年时报,天津文明网、北方网、前沿、问津、新闻117,和房天下等主流地产媒体。

活动现场主持人与来宾的问答互动使活动高潮迭起,引人入胜,也为骑行活动的圆满成功提供了良好开端。在活动热烈、积极的气氛中,领导和嘉宾共同开启启动仪式,揭开了开幕盛典的高潮。现场还有航拍和同步直播,记录开幕式的每一个经典瞬间,让大家共同见证享受充满创意与激情的美好时光。

本次中南置地公益骑行天津站分为两个会场,萨马兰奇纪念馆为主会场,由中南工作人员、招募的骑手们自愿组成骑行路线:萨马兰奇纪念馆-体育大道-团泊体育场-天津体育中心-团泊大道-北华南路-北华北路-长海道-萨马兰奇纪念馆。骑行路线全程8公里。中南君悦府售楼处为分会场,由专业骑行队伍组成,骑行起点为中南君悦府售楼处,途径静海市各大商圈、学校等地,浩浩荡荡的骑士大军成为了一道靓丽的公益风景线,他们用每一公里的骑行,为广大市民展现新时代的公益范。活动现场氛围热烈,每个人都积极表达“公益心”,由此也可见中南置地的品牌号召力与公益的影响力。

中南置地也是将运动精神传递到所在城市的每个角落,传播健康、快乐、友谊的正能量。

健康、公益、爱陪伴

作为一家上市的公众企业,“安全出行、健康的生活方式”是中南最为关心的。中南置地倡导的是“安全健康、家庭幸福、工作第三”的大爱理念。我们要求我们的每位员工并在此倡议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把安全和健康摆在位,这样才能更好的陪伴家人,给他们更美好的生活。这也正是中南置地“健康、公益、爱陪伴”价值主张的集中体现。

美好新生活,中南心守护

作为一位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在集团带领下,中南置地一直积极践行公益。正如中南置地在此次活动中号召的“红灯停车不越白线,机动车电动车自行车各行其道,行驶途中不要使用手机……”一个个小举动背后,是整个社会的公益意识。只有发动每一个人的力量,让公益成为习惯,才能守护生活,生活更美好!

山更绿、水更清、天更蓝的未来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每个人都有践行公益的能力和责任。我们希望能够通过南北大穿越活动号召大家以骑行的形式把公益环保理念传递出去,倡导大家在日常生活中积极履行环保承诺,为环保助力。

在这场无关速度

无关胜负的公益骑行中

骑友们尽情的享受骑行带给他们的乐趣!

骑到终点的每一个人

请振臂欢呼

在公益的赛场上

我们都是

在的道路上

谁是下一个?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