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代霞艺术分享会举办&中建•天津街首秀

房天下   2017-07-23 22:00

商业与艺术的碰撞,究竟可以迸发出什么样的火花?日前,一场在中建•天津街展厅举办的代霞艺术分享会,完美的诠释了这一问题。

7月23日下午,中建•天津街销售中心门前聚集了一大批百万级豪车,来自社会各界的艺术爱好者与商业精英早早来到展厅,在鉴赏过青年版画艺术家代霞的多幅作品后,静静等待分享会开始。

本次艺术分享会,秉承了一贯的小众、高端、低调、私密的规格,台下仅设置了30个贵宾席位,但座无虚席。现场来宾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静静聆听青年版画艺术家代霞的创作历程了艺术哲思。

代霞是中国新一代的版画艺术家,师承自天津美术学院的陈九如教授,拥有版画专业的硕士学位,同时也是天津泰达当代艺术博物馆的执行馆长,不仅在版画方面颇有造诣,甚至在中国美术界也拥有一席之地。

此次艺术分享会,同时也是中建•天津街首秀,选址于中建•天津街展厅,即原中建•悦东方销售中心。中建•天津街是中建•悦东方的商业配套,与未来即将成为中建六局总部的写字楼共同形成城心地标级综合体。

中建•天津街由中建地产开发,根植于天津发源地大直沽之上,汇聚天津传统商业品牌,代言天津商业文化,复兴城市繁华梦想。

中建•天津街依托三大中心围合、双地铁枢纽、总部级标准、全业态经营等多重优势,而成为一条流金之街。

80-500平米阔门临街商铺,是城市中心稀缺的贵重资产,无论投资还是自营,都将拥有无限前景。

商业与艺术的跨界,不仅是近年来备受消费者青睐的新模式,更是未来的流行趋势,中建•天津街以超前的眼光,在天津首次举办这一商业与艺术的跨界秀,为天津商业的发展迈出坚实和有力的一步。

标签: 2017 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