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澳信集团天津分公司正式成立 助力财富人士海外资产配置

房天下   2017-07-11 15:05

[摘要] 普“天”同庆,“津”喜不断!国内规模最大的海外房产权威机构之一——澳信集团全球版图再添一笔,正式进军天津市场。

普“天”同庆,“津”喜不断!国内规模的海外房产权威机构之一——澳信集团全球版图再添一笔,正式进军天津市场。

7月10日下午,澳信集团天津公司媒体见面会暨天津公司成立盛典在四季酒店隆重举行,吸引了腾讯、搜狐、凤凰网、北方网等近30家主流媒体的关注报道,在天津媒体及海外房产移民行业引起热烈反响。澳信集团天津分公司的强势亮相,将成为天津及周边财富人士了解海外市场的又一座灯塔。也是澳信集团在布局北京分公司后,为更好的服务京津冀乃至华北地区客户又一里程碑式战略布局。

近年来,受股市震荡风险大、楼市政策不稳定等因素影响,越来越多中国高净值人士把目光转向海外市场,寻求资产的保值增值。

招商银行与贝恩公司联合发布《2017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中国高净值人群境外投资渗透率大幅上升,2017年56%高净值人群有境外资产配置,而在2011年这一比例仅为20%。毋庸置疑,海外资产配置已经成为一股潮流,随着中国高净值人士数量的增加,海外资产配置的趋势将会持续增强。

在澳信集团天津分公司揭幕盛典上,众多业内专家亦一致认为,海外资产配置的潮流,不可抵挡,海外房产投资则是中国高净值人士资产全球配置、分散资金风险、财富保值增值的利器。

作为国内领先的海外房产专业服务机构,澳信集团天津分公司在典礼上带来了《海外房产置业投资对比发展趋势》价值巅峰对话。澳信天津分公司总经理黄菲女士,地产大家鲁兆明先生,移民专家KenChu先生等资深房产投资专家就“如何睿智应对海外投资风险、当前各国移民新政都有哪些变化”等问题作了深入的探讨,干货满满,现场来宾均表示收获颇丰。

澳信集团市场部负责人指出,海外房产具有较多优势,如房市机制健全、房价增值稳定,抗风险能力强、 较高、房产产权首付低……是海外资产配置的绝佳之选。澳信集团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和资深海外投资经验,能为财富人士定制海外投资最优方案,深受广大客户的信赖。

澳信,海外房产·移民留学·财富管理一站式服务权威机构

澳信Ausin在澳大利亚悉尼创建成立,是国内领先的海外房产、移民留学及财富管理的专业服务机构。在近20年的发展时间里,澳信始终秉持“以客户为本”的服务宗旨,逐步发展形成了集房屋买卖、移民留学、财富管理、金融贷款、租务管理等多元化一站式服务体系。

澳信中国区总部位于特区深圳CBD中心区,目前在澳大利亚、新西兰、英国、美国和中国的多个重点城市共设有22家直属分公司,覆盖悉尼、墨尔本、布里斯班、奥克兰、伦敦、洛杉矶和中国深圳、上海、北京、天津、广州、杭州、南京、苏州、无锡、宁波、昆明、长沙、西安、成都、青岛及合肥。

澳信自成立以来,在行业内荣获多项殊荣,除荣获中国获得澳大利亚房产局认证成员资格外,还先后获得“2010中国地产经纪年度海外房产品牌机构奖”、第十四届中国住交会2012CIHAF“海外地产领军企业”等殊荣。

澳信集团经过近20年的发展逐步壮大,目前已与海外60多家房地产开发商建立了长期战略联盟,包括Lendlease、Stockland、Mirvac、Satterley、Ecoworld、Lennar等国际开发商。并且,澳信还与海外各大银行、知名律师行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有实力为国内财富人士全球资产合理配置保驾护航。

澳视群雄 信达天下!澳信.天津公司助您掘金海外市场

作为中国北方城市中的重要一极,天津占据了“一带一路”、京津冀一体化自贸区的三重优势。从国际合作的“一带一路”,到国家战略的京津冀一体化,再到辐射环渤海的天津自贸区……天津被给予厚望,发展前景一片大好。

澳信集团版图扩张至天津,为天津有海外资产配置、子女留学、海外移民需求的财富人士打开了新局面,澳信集团将为天津客户提供前所未有的“海外房产、移民留学、财富管理”一站式权威服务。

澳信天津公司总经理黄菲女士表示,澳信天津公司一定不负众望,秉持“以客户为本”的宗旨,以专业、最丰富的海外投资经验,带来澳大利亚、美国、英国、新西兰最优质的项目以及实时海量的投资信息,为天津客户的财富保值增值保驾护航。

如需了解更多澳信相关信息以及海外房产投资资讯,可登陆澳信官网www.ausingroup.com,或可拨打免费热线400-1122-388咨询。

标签: 2017 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