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金融街瑞吉酒店被转让?金融街控股7.6亿元挂牌转让津门(天津)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房天下  2017-07-07 15:00

[摘要] 金融街控股于7月3日在北交所挂牌转让金融街津门(天津)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金融街控股于7月3日在北交所挂牌转让金融街津门(天津)置业有限公司100%股权。

1.标的企业主要资产为位于天津市和平区张自忠路158号的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及部分商业用房、地下车位、远洋广场办公用房等,主要资产概况如下:

(1)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建筑总层数20层(地上17层,地下3层),檐高72.5米,总建筑面积64,630.4平方米,土地使用权面积8162.8平方米,权证编号为:房地证津字第1010112056438号,证载权利人为金融街津门(天津)置业有限公司,为出让地,土地用途为住宿餐饮用地。

(2)地下商业用房及车位位于和平区张自忠路156、158、160号地下室-1至-3层。地下商业建筑面积为8,140.15平方米,位于-103至-134,目前尚未对外出租;地下车位位于-1J101、-101、-102,目前主要用于临时停车、月租停车及酒店停车服务,其中部分车位已出售,尚未办理权证分割。权证编号为房地证津字第101011206440号,证载权利人为金融街津门(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用地房屋设计用途为非居住用房,未设置抵押等他项权利。

(3)远洋广场办公用房位于天津市河北区远洋广场1号102、202,证号为房地证津字第105021305597号、房地证津字第105021305596号。建筑面积合计2474.81平方米,证载权利人为金融街津门(天津)置业有限公司,土地使用权类型为出让,土地用途为商务金融用地,房屋设计用途为非居住用房,目前该办公用房闲置,未设定抵押等他项权利。

2.天津瑞吉金融街酒店于2011年10月开业,是一家集餐饮、娱乐、商务会议、住宿为一体的超5星级酒店。酒店共有客房276套,酒店内部设有中餐厅、西餐厅、SPA、泳池、多功能厅及屋顶花园等。目前该酒店管理方为喜来登海外管理公司,并使用该管理公司名下品牌瑞吉。(标的企业与Sheraton Overseas Management Corporation(喜来登海外管理公司)签订了《管理合同》及配套合同,与Sheraton International, Inc.签订了“瑞吉”标识《许可合同》)。(详见北交所备查文件)

3.标的企业委托北京金融街资产管理公司对酒店进行专业管理并签署《酒店委托管理协议书》,委托期限自2017年1月1日至2017年12月31日止。

4.标的企业与某自然人有商品房买卖合同纠纷,已经法院一审判决,对方正在提起上诉。(详见北交所备查文件)

5.标的企业已售房产中有13户业主尚未办理产权证

6.截止2016年11月30日,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有对标的企业的债权34696.33578万元。

7.本次转让标的为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和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捆绑转让所持标的企业股权,其中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转让99.96%股权,转让价格为75969.6万元;金融街(天津)置业有限公司转让0.04%股权,转让价格为30.4万元。

8.本次股权转让涉及职工安置,详见2017年4月13日标的企业职代会决议通过的《金融街津门(天津)置业有限公司职工安置方案》。

9.其他详见北交所相关备查文件。

标签:2017楼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