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商圈的二手房源在“热搜榜”的数量明显增加

今晚报  2017-07-04 15:24

[摘要] 本市房地产专业网络平台实时出炉的统计显示,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今年上半年,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商圈的二手房源在“热搜榜”的数量明显增加。

本市房地产专业网络平台实时出炉的统计显示,受楼市调控政策影响,今年上半年,环城四区及滨海新区商圈的二手房源在“热搜榜”的数量明显增加。

房地产专业网络平台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本市两居室户型、建筑面积70平方米至90平方米的小户型房源是今年上半年网友最关注的二手房源房屋总价集中在150万元至200万元之间。在区域房源搜索量统计中,南开区以12.86%的搜索占比成为榜首;其次是河西区,搜索占比11.87%;滨海新区(塘沽)搜索占比11.60%,列第三位。河东区和河北区分列第四位和第五位。

二手房市场商圈前十位的热搜索情况显示,河西区梅江商圈占据商圈热搜的榜首,随后依次是南开区万兴商圈、滨海新区(塘沽)工农村商圈、津南区双港和咸水沽商圈、西青区中北镇商圈、北辰区宜兴埠商圈、南开区王顶商圈、滨海新区(塘沽)杭州道商圈以及新港商圈。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在楼市调控的大背景下,很多买房人的需求分流到城市边缘。特别是滨海新区不受限购政策影响,带动了当地楼市的搜索热度与成交热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