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骏超越中骏!雍景府首开劲销8亿!

房天下  2017-06-29 09:30

中骏速度,席卷津城。继十天前,中骏·云景台首开告捷,2劲销400套之后,中骏天津又一力作中骏·雍景府迎来首开,关注度之高前所未有。

2017年6月26日,南站城市公园别墅全家庭联排中骏•雍景府全新开盘,一举拿下开盘当日劲销8亿的佳绩。对此,业内普遍不感到意外:从柏景湾到云景台,中骏所到之处无不逢开必罄。更何况,作为区域内难得一见的醇正别墅产品,中骏•雍景府可谓占尽了天时地利人和。尽管楼市风起云涌,中骏•雍景府惊艳市场的销售数据仍然是自身实力最有力的证明。

仍旧“抢不到”座无虚席盛况空前

从柏景湾开始,中骏就已奠定了深厚的群众基础。当一房难求的局面延续到了云景台,中骏的房子火到“抢不到”已成为共识。虽然开盘时间定在晚上,为了买到心仪的房源,下午烈日当头时就已有不少中骏“铁粉”纷至沓来,耐心守候在门口等待选房

我们了解到,不少客户都是举家前来。他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着户型、朝向,甚至装修细节,共同憧憬着公园式生活的美好未来。每个人脸上都流露出对选房的期许,也透露着对选不上房的担忧。中骏•雍景府,当之无愧地成为城市公园别墅生活的代言。

雍景府总占地面积约12万平米,绿化率约45%,为低密城市公园别墅社区。别墅组团容积率仅为0.63,为真正的“有天有地前庭后院”的联排产品,区别于叠拼的伪别墅形式,在未来将更为稀缺。

4月,中骏•雍景府亮相津城,短短2个月时间,便取得了首开劲销8亿元的佳绩。可以说,雍景府既有效控制了总价,又满足了改善客群对别墅立体生活的全部想象。醇正别墅产品填补了板块内欠缺相关产品的空白,更是凭借着过硬的产品品质、醉美示范区、良好的样板间呈现、自持一级物业和前置的会所配备,首开即一炮打响,轰动张家窝,扬名津城。

成功选房的幸运儿 听听中骏“铁粉”怎么说

“我有个哥们是地产圈内人,他告诉我,如果想买别墅,在天津一定要先去看看中骏•雍景府。如果想在南站周边买别墅,那必须是中骏•雍景府。我相信他的判断,结果次来,我就认定非雍景府不可了”,成功选房的张先生刚和家人通完电话报喜。

幸运地和朋友先后选房成功的李小姐则表示,“现在天津城市别墅并不多见了,这里的别墅有院子,有露台,有娱乐层,离地铁站又近,平时开车上班也很方便,真的很适合我们一家人住。我的两个孩子,一人一间房,方便照顾,长大了又能拥有各自独立的空间。雍景府接待中心开放当天,我陪朋友来看房,没想到自己也一眼看中了,早就等着开盘了,说好要一起做邻居。”

稀缺性决定区域价值,区域价值引领城市未来。京津冀一体化下,中骏•雍景府背靠南站,坐拥城际轨道交通优势,土地红利和资源配套优势明显。京津冀0.5至1通勤圈,代言天津未来城市价值,让京津同城成为了可能。

中骏•雍景府醇正墅区,1.1容积率,外拥2.5万平湿地公园,内享新亚洲园林。全家庭联排、墅居洋房、景阔高层,承载了家人对亲近自然的向往,对家庭相聚时光的渴望。满足每个家庭成员的憧憬,完美诠释城市公园别墅的惬意生活。

一部伟大的作品,在于每一个近乎苛刻的审度;用心构建的房子,在于每一个普通人难以察觉的细节。作为中骏置业为天津市场度身打造的“景”系列作品,城市公园别墅中骏•雍景府印证了好房子永远一房难求的真理。

中骏·雍景府,品质之选,你值得拥有。

标签:楼市201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