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南格雷斯公园招商洽谈会成功举办——各界品牌商云集携手中南共筑静海商业新地标

房天下   2017-06-19 15:04

6月16日下午,“携手中南,共赢天下”中南格雷斯公园招商洽谈会在静海区新宇盛大酒店圆满举行。中南置地牵手各知名品牌商与投资者,为静海共举一场足以影响静海未来商业潮流走向的空前盛事。

   2016年高调进军天津市场以来,中南置地始终致力于为打造城市高端人居力作的目标而不懈努力。项目中南·君悦府11002元/平方米[津南]君悦府3套在售落子静海,择址城市核心区位,定位为针对城市中坚阶层而开发,创新规划英伦风尚纯臻低密洋房住区,引领静海未来人居潮流变革。同时,社区生活与社群文化方面,融入“中南5U健康+”生活模式,从日常起居,到生活日常,再到休闲、购物消费需求等方面覆盖业主全生活内容,种种优势“加持”,中南·君悦府堪称静海最宜居人居产品之一。

中南格雷斯公园,作为中南·君悦府11002元/平方米[津南]君悦府3套在售的商业配套项目,其出众的优势卖点,一经推广即获得业内和投资者的关注。中南格雷斯公园,延续了中南·君悦府的建筑特性,将经典英式建筑的精髓贯穿到建筑的每一个细节当中去,且全街铺的规划也注定了其备受追捧的重要原因所在。

从商业动线上来看,中南格雷斯公园秉承层层均是首层和所见即所达的设计初衷,将商铺的昭示性和可达性做到。此外,小户型低总价,专业团队保障投资效益也是投资者看重的核心优势。

招商洽谈会上,中南置地京津冀区域公司总经理代炳春先生也做了重要的发言,他表示,此次洽谈会不失为是一次中南与各界品牌商共同携手,合作共赢的一次良机,更是一次与中南品牌一道,向市场展示自身实力与价值的绝佳时间节点,希望更多有实力的品牌与投资者能够给予中南充分的信任,共同筑就静海未来商业新地标

此外,洽谈会上,中南置地北京城市公司营销经理,中南格雷斯公园项目负责人李翔先生对项目的整体的规划和运营思路为当天到场的各界品牌商做了全面的阐释,许多有投资意向的客户纷纷在会上表示准备加入到中南格雷斯公园的阵营中来,共同为影响城市商业潮流生活而不懈努力。

值得注意的是,当天洽谈会到访的品牌商家可谓“众星云集”,其中包括家乐福、英孚教育、格朗和、重庆小面、港味天下以及琳琅国际等十余家知名企业。

而家乐福、鱼酷、赛百味、港味天下、琳琅国际与积木宝贝六家企业在洽谈会上纷纷进行了意向签约,也极大鼓舞了意向投资者和业主们对格雷斯公园未来稳步发展前行的信心。

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中南格雷斯公园将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无可复制的地段优势,以及超前的产品以及动线规划设计,必将会为这座城市带来全新的消费生活体验,颠覆人们对于传统商业体的认知,成为真正屹立不倒的商业新地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