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匠心再筑诚献未来——泽信公馆 惊鸿问世

房天下  2017-06-08 09:12

千年雍阳,畿辅咽喉

武清,旧称雍阳,“百里雍阳帝疆,旌旗映日贲龙光”。她地处运河水畔,帝都天子脚下,却未沾染上贵族的傲气,她踏实地扎在津城之边,默默地用一双眼,用跨越2000年的时间静静地看着这块土地的变迁。

武清区地处京津之间,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之美誉。这里得天滋养,人文浓郁,河流纵横,洼淀棋布。

著名的京杭大运河,自北而南纵贯武清62.5公里,而流经武清的一段又称潞河。潞水悠悠,武清因有了潞水而显得灵透与厚重,厚重得如一本书,一本装满了历史沧桑与文化魅力的书。

武清因运河而兴盛。“渔运商船往来之冲”金、元两朝开始,武清即已成为重要的漕运枢纽,“野水千帆集,人声沸暮烟。楼台两岸寺,灯火一河船”。运河水道全线畅通,诉说着漕运事业的兴盛辉煌。“遂取东南之,以实京师”,素有“京东一镇”称号。

现今,武清作为一个拥有自身产业、生态、交通布局的未来新兴城市,是国家“京津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区域。在楼市中,其凭借自身资源,吸引不少置业者的关注,承担起接纳京津人口外溢的重担,备受瞩目。

武清距北京仅90公里左右,距天津市区仅40公里左右,拥有京沪、京台、京津等六条骨干高速公路,并且京津高铁在武清设立中间站。完善的交通可以充分发挥枢纽作用,并带动相关区域及产业的发展,有利于区域价值的提升。

武清正在逐步成为一座兼具枢纽、集散、商业、居住、旅游、服务等多重属性的新城,对城市人流非常具有吸引力,更具居住价值。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政策的落地,武清城市价值凸显,武清已成为北京外溢人口与企业搬迁的重要选择地之一。伴随相关产业与产业人群的涌入,武清已今非昔比。

河西板块作为武清的核心,各项配套日趋成熟,购物、娱乐设施种类繁多,京津城际武清站、佛罗伦萨小镇、威尼都0元/平方米[武清]威尼都0套在售、凯旋王国等已是武清对外的名片,这些熙熙攘攘,人流如潮的购物商业、景点,成为武清独特的风景线。英华国际学校、杨村一中等学校,便于就近读书;生态环境方面,该区域内永定河、京杭大运河等11条重要河道流经此处,坐拥湿地公园,是一座生态新城。武清优越的生态居住环境与繁华的商业配套,成就其成为置业的热门选择。

泽信公馆14338元/平方米[武清]泽信公馆49套在售—是泽信品牌深耕武清,继泽信•金汇湾之后又一全新力作,落子武清河西楼市实时热门点板块,总占地3.8万㎡,倾心构筑7.4万㎡简欧学院派生活社区,规划10栋小高层住宅,学院派外檐设计彰显浓郁文化氛围,营造一种文化气氛,和周边杨村新一中相协调。

主力户型为85-135㎡二居三居构成,拥有全明采光、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功能实用四大特色,内部规划绿色空间、儿童乐园、彩色乐跑活力运动园林景观,以人文视角构建孩子快乐成长,精英健康生活,老享天伦之乐的全家庭生活社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