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天津买房控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津城限购冰点下,公寓成功“上位”?

天津买房控 2017-05-23 11:07:29

随着限购政策的出台实施,诸多门槛提高后,普通住宅销量明显下滑,相反一向不被看好的公寓产品,销量逐渐看涨。随着公寓项目销售量不断增加,出清周期的数据变化趋势也比较明显。根据CREIS中国指数研究院的数据,从2016年4月到2017年4月,公寓的出清周期从58.71降低到24.71,同比降近六成,从明显的数据中可见公寓的市场认可度已经发生了明显的转变。

据天津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目前天津市公寓产权性质的入市产品有29个,其中在售产品26个,主要分布为:市区11个、滨海8个、远郊5个、环城2个。可见,市区还是占大头。说起市区公寓,不得不提的就是新八大里。

2014年新八大里板块接连挂牌六宗优质地块,渤海国资、中海、中冶、北大、天房5大开发商以总成交额255亿元重金夺标,新八大里的开发,很快演变成“豪门盛宴”。

新八大里概念提出以来,“河西腹地”、“城心之城”等字眼儿便成了这个板块的“私塾桂冠”。而且新八大里多样的住宅、公寓产品出炉,购房者的可选择余地更多了!八大里的城市型公寓有住宅产品的属性,比如民水民电,可以平迁户口,享受区域内的教学资源,而且区域内将有四条地铁路线。其次,这些产品的产权明确,房本面积和房源相同,没有所谓的赠送面积,因此,产品有很高的潜力。并且,此类房源户型均为百平米以下的小户型,总房款较低,与住宅相比,出手时间短,有利于刚需购房者后期改善居住环境。

尤其是住宅限购政策后,因为杠杆成本的提高,几乎断了通过购买普通住宅进行资产保值的念想,但并不是说房子不能买了,比如公寓,特别是好位置、好配套的中心资源型公寓,因其“可商可住可投资”的属性,再加上总价小的特点,在此次限购后,成为市场香馍馍,备受购房者青睐。

河西区的公寓产品,品牌开发商、品牌物业管理,拥有成熟配套,使得这些公寓很受关注与认可。那么随着住宅产品和公寓的不断去化,目前八大里还有多少存货呢?

小编对八大里进行了整体的探盘:整体来说目前八大里在售的公寓库存大概为七百多套,在售住宅所剩无几。但是在售楼处,来咨询置业的购房者还是络绎不绝,市场还是很火热!

我们先来看看新八大里区域目前在售的项目都有哪些?

目前区域内在售项目见下图:

房小妹也对八大里部分公寓做了探盘直播,大家

扫二维码观看直播:

房小妹探盘八大里——格调绮园

房小妹探盘八大里——中海学府公馆

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楼盘信息!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