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金府]邀您漫步“凡尔赛宫”

房天下  2017-05-18 11:20

在2016年5月20日“民间”情人节这一天,天津河北区建昌道1号地块被隆基泰和这位初征天津的“地主”,以16.5亿元的总价强势夺得,高达24557元/平方米的居住部分成交楼板价,刷新河北区地价纪录。

自从来到了这座和乐之都、这片底蕴热土,隆基泰和无时无刻不用心于耕耘,在每一个日日夜夜里,都在研究如何能带给客户贴心、舒适并且满足梦想的房子。

进入天津的这一年,隆基泰和深入了解河北区人文历史及居民生活环境,不断钻研区域的规划发展及如何提升居住品质的命题,将满腔热忱倾注在天津问世的项目——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

紫金府4.07分

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
022-86267777
待售住宅河北品牌地产
待定

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不仅仅是隆基泰和集团旗下高端产品系也是巨匠们倾心为津门量身定制的精工之礼。紫金府项目不仅代言着一座国际化都会独特的人文底蕴,也成为城市升级的必然前提。在这里也将标志着成为集游玩、休闲、商务、餐饮、娱乐、购物、居住、交通为一体的理想生活栖居地。

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项目坐落与河北区“十二五”规划中的重要的开发建昌道板块,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紫金府总占地面积达2.75万平米,是一个涵盖洋房高层、商业、文化休闲会所等多元化的高端综合体项目,是隆基泰和倾力打造的河北区星级绿色建筑项目。

现在,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体验中心-这座东方凡尔赛宫于5月28日即将呈现,神秘的面纱就要揭开,让我们翘首企盼,拭目以待!

届时隆基泰和诚邀您品鉴,敬请关注时事信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