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5.6亿元摘得天津滨海新区北塘地块 龙湖地产环渤海布局持续深化

房天下  2017-05-10 15:07

2017年5月10日,龙湖地产有限公司(港交所股份代号:960)公布,以25.6亿元总价,竞得天津市津滨北塘(挂)2017-1地块。此举标志着,龙湖首次进入滨海新区,持续深耕天津市场,环渤海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

地块占地总面积14.92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积17.30万平方米,用地性质主要为住宅、商服用途,单地块容积率控制在1.0-1.5。

该地块地理位置优越,坐落于天津“一城双核”之一的滨海新区,属于新区下的北塘板块,发展潜力巨大。北塘板块南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北接中新生态城,东临渤海,自身拥有生态、经济双向发展优势。地块公共交通便利,周边道路基础建设完善,被认为是滨海新区近年来少有的优质地块。

2016年龙湖首入天津,2016年3月龙湖摘得海河教育园地块,在此基础上推出天宸原著项目,入市后持续热销。同年12月,龙湖地产再获一宗津南核心区咸水沽宅地,预计2017年内将会亮相。2017年4月龙湖获取的武清项目,整体规划建筑面积拟将超过40万平方米,座“天街0元/平方米[南开]天街0套在售”将正式落地天津。此次龙湖获取的北塘地块,使得公司在津开发项目成功升级为四个,充分显露了深耕天津的战略方向和决心。

龙湖表示,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下,集团一贯坚持扩合作,控制成本,理性拿地。天津市作为环渤海区域中心城市,发展潜力优厚,一直是龙湖业务布局的战略要地。此番落子,标志着环渤海区域布局进一步深化,也符合“控规模、近城区”的投资策略要求。龙湖希望凭借专业团队的经验及实力,以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不断为天津市场奉献精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