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大寺新家园等多个限价房项目今年集中上市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陈璠   2017-05-06 08:40

[摘要] 日前,市国土房管局发布2017年限价商品房房源信息公告,今年本市将有北辰区双青新家园、西青区大寺新家园等多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共万余套房源上市销售。

日前,市国土房管局发布2017年限价商品房房源信息公告,今年本市将有北辰区双青新家园、西青区大寺新家园等多个限价商品房项目共万余套房源上市销售。

根据限价商品房项目开发建设进度,今年本市将有多个限价房项目计划上市销售,包括北辰区双青新家园约9000套左右;西青区大寺新家园约2000套左右;此外,另有东丽区华明镇,西青区密云路约2000套左右房源正在抓紧建设,力争年内上市。河北区榆关道中环福境项目已售罄,且暂无二期开发计划,年内暂无其他区限价房项目上市,如有其他位置房源上市,将及时公告。

上述项目的具体名称、房源数量、登记时间及地点等信息,市国土房管局将于开发建设单位取得商品房销售许可证后,在天津住房保障网发布相关项目公开登记公告,具体内容均以公告为准。为保证限价房配售的公平性,项目公开登记、摇号过程由购房家庭代表、公证处全程监督,严禁任何个人或其他组织参与项目销售。请购房者切勿听信不实言论,尤其警惕不法分子或中介机构以代买相关房屋、代办相关手续为由,违法收取定金、好处费等,避免造成财产损失。如发现相关问题及线索可到各区房管局提供证据进行举报,将严格按照《天津市基本住房保障管理办法》等规定核查处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