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紫金绽放,千人揭开神秘面纱】——紫金府外展场正式亮相,恭迎体验

房天下  2017-04-26 14:18

[摘要] 4月22日,隆基泰和•紫金府外展场开放!在外界看来一直低调神秘的紫金府终于揭开了面纱,亮相津城。

4月22日,隆基泰和•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外展场开放!在外界看来一直低调神秘的紫金府终于揭开了面纱,亮相津城。

紫金府4.07分

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
022-86267777
待售住宅河北品牌地产
待定

此次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的亮相可谓是独具匠心,自从拍下河北区建昌道地块,在津门震响了房地产市场以来,又一次引起了客户间的轰动。自外展场开放至今,已吸引众多客户到访咨询,现场反应十分热烈。

现场到访客户在听完置业顾问的详细讲解之后,纷纷表示十分看好建昌道板块未来的发展前景,并对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项目寄予了厚望,希望能在体验中心开放之后去进行深入的了解。

据了解,到访客户中大部分都是河北区的居民,对于河北区他们已经非常的清楚和了解,建昌道板块的发展也是他们一直关注点。建昌道板块作为新城市聚居区,总建筑面积超过155万平方米。项目规划分六批次拆迁建设,内部划分为16个子地块,除了大型居住区的规划外,内部规划还包含医疗配套以及大型的商业配套。

河北区“十二五”规划提出,大力发展沿河经济、地铁经济和高档楼宇经济,重点建设以滨河亲水为特色的新开河-八马路生活休闲经济、高端楼宇组团,形成独具特色的RBD休闲商务区(RecreationalBusiness District,是指建立在城市中,具有休闲、购物、娱乐、居住等的生活休闲区)。

此次隆基泰和首进天津,开发的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项目就是本板块出让的宗地块,是整个区域发展的先锋,隆基泰和将会把这宗土地打造成为建昌道板块乃至河北区的标杆项目。

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坐落河北区建昌道,是隆基泰和这家诚信的实力企业,为天津献礼的个重点项目,她注入了这家企业的心血,在历经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精心雕琢下,终将把这部巨匠的著作,呈现给市民。她是巧夺天工的礼物,镌刻着岁月的鉴筑传奇。

现,位于万福广场和水游城的紫金府紫金府待定4.07建昌道与群芳路交口022-86267777外展持续开放中,诚心邀请广大市民莅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