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选现房当天拿钥匙 “双东”棚改居民喜选新居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林单丹   2017-04-19 09:40

[摘要] “选了吗?”日前,这句话成了河东区东宿舍、东孙台棚户区的老邻居们间的问候语。目前,河东区“双东”棚改项目3000多居民已按照摇号顺序开始陆续选房。

“选了吗?”日前,这句话成了河东区东宿舍、东孙台棚户区的老邻居们间的问候语。目前,河东区“双东”棚改项目3000多居民已按照摇号顺序开始陆续选房

在“双东”选房现场人头攒动,不少居民协同亲友一早赶到。这些居民根据选房顺序依次进入选房大厅,然后按照选房——登记——审批——结算——签约等步骤选房,确认无误后签署《房屋征收补偿协议》。拿着小本记录、用手机拍照、打电话咨询,在选房预选区内,不少居民和家人查看户型、位置、楼层等信息,并将满意的房源认真记录下来和家人探讨。选房等候区外,居民们有序地排队等待选房。

家住东孙台的92岁居民魏占菊老人,在家人的陪同下,早早来到选房现场。因为是个选房,他们毫无压力,最终他们选择了东丽区金隅悦城一套90平方米的现房。不到20,他们就领到了房屋入住通知,当天就领到新房钥匙。“东孙台承载了我们一家三代人的美好记忆,很开心母亲能在有生之年见证这一历史时刻,可以说完成了他们一家人的心愿。”老人的女儿李桂娜表示。而也有家庭选择交通更为便利的期房项目。今年65岁的冯芝源与老伴儿及儿子儿媳一家四口,原来一直居住在东宿舍4段12排8号的23平方米的房子内。她和儿子商量后最终选择了龙峰嘉园一套84平方米的两居室的期房。“虽然是期房,这期间需要租房住,但是每月政府有2700多元的租房补贴,我很满意。”冯芝源表示。

此次河东区提供的安置房,既有经济适用房,也有普通商品房,地点分布在河东、河西、津南、东丽四个区。其中包括钢渣山地块龙峰嘉园经济适用房,河东区秀波园安置房,津南区泓林园公共租赁住房,河西区惠众家园公共租赁住房,东丽区万科民和巷商品房和东丽区金隅悦城商品房。此次提供的安置房源充足,面积从60平方米到90平方米,均价都在每平方米1万元左右。

“双东”征收项目采取分批选房的方式,安排东宿舍和东孙台被征收居民每天上下午各20个号。“我们还为残疾人等家庭开通绿色通道和无障碍通道,为他们提供一站式服务。”“双东”征收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