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河西棚户区今年拆哪片八大里怎么办?区长回应

天津北方网  2017-04-16 03:32

[摘要] 3月21日上午,河西区区长李学义做客市政府办公厅和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节目《区长访谈——2017怎么干》。介绍了河西区棚户区改造计划、尖山八大里提升改造等市民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3月21日上午,河西区区长李学义做客市政府办公厅和天津广播电视台联合推出的《公仆走进直播间》特别节目《区长访谈——2017怎么干》。介绍了河西区棚户区改造计划、尖山八大里提升改造等市民们关心的热点问题。

成片棚户区:今年改造3大片

涉及的成片棚户区项目有8片(小海地小二楼、海地路、新会道、岩峰路、东江道、造纸厂宿舍、郁江道、科技大学)。2017年,计划启动棚户区改造项目有3片,包括科技大学片、郁江道片、三合里地块,共计940户、4.5万平方米。郁江道片、科技大学片计划今年10月份、12月份启动房屋征收,三合里地块地铁公司正在进行前期立项,计划适时启动房屋征收。

尖山八大里地区:进行提升改造

尖山八大里地区多是上世纪五十年代老旧社区,由于该地区房屋房龄较长,整体环境较差,市政管网设施老化,群众生活出行不便,且一直没有纳入旧楼区综合提升改造范围。

河西区区长李学义表示:今年,区财政将投入资金7500余万元,涉及25个小区、228幢楼,共计77.06万平方米。包括道路破损、排水设施屋面防水、外檐雨水管、房屋内外檐整修和楼道粉刷、电线改造等项目,进行房屋整修和居住功能的提升。这项工作已经启动,力争6月底前基本完工。

住宅用地:计划推出5宗

3月10号,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发布了《2017年上半年中心城区经营性房地产供应计划》,河西区供应量,规划建面。

在招拍挂市场上,河西区已经久无新地出让,本次则计划推出6宗地块,除1宗纯商服外,其余5宗均包括居住规划。而备受关注的新梅江U型地块,被分成了8个子地块。

去年以来河西新房项目已去化殆尽,今年集中出新地,未来入市,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区域新房房源的不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