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正荣•润璟湾收官在即,高台院墅珍藏加推

房天下  2017-04-11 17:20

2016年6月3日起,停止审批别墅类供地和办理相关用地手续,严格限制低密度、大套型高档住房的土地供应,从严管理土地。一纸“限墅令”大大限制了别墅市场的发展,在城市土地资源日益减少的今天,别墅产品抗跌性与保值性进一步显现,凭借其独特优势而备受城市人追捧。

近年来,中北镇片区作为天津是规划的“西部新城”新核,已经成为独立成熟的住宅板块。随着区域居住环境的日益完善,中北镇片区优质土地存量愈加减少,其中具有优越空间尺度的别墅产品尤其少见。

中魂西韵,高台门第

正荣•润璟湾沿河而建,在南运河与阜春河的环抱中,秀美河景一览无余。其承袭英国维多利亚时代建筑风格,以东方智慧加以打磨,打造中魂西韵大家门第。润璟湾于3米高的台基之上打造高台院墅,整体向上抬高一层,充分保证居者私密性,并预留充足地下空间,解决别墅停车难的传统问题。

遵循相对独立、开合有度的居住理念,润璟湾类独栋产品以独立生活区域、私家花园领地、阳光地下空间打造私密式独立住宅,让城市人回归有天有地的诗意栖居,尽享尺度阔朗的舒适生活。

建筑面积约180-210㎡联排别墅,悠享品质生活

润璟湾联排别墅即保持各户间的相对独立性,充分保障生活私密,又拉近邻里间距离,打造和谐居住氛围,为居者创造优雅、舒适、高品质的生活。

建筑面积约118-122㎡迷你美墅,圆满居住梦想

玲珑精巧,布局别致,润璟湾多方考量空间,巧妙设计格局,打造迷你墅,呈现阔绰生活尺度,不辜负每寸空间,且不失别墅气度与品质,满足现代人对别墅生活的所有幻想与需求,畅享精彩舒适生活。

2017年4月正荣•润璟湾进入收官期,别墅产品全系加推,恭请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