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限购”政策效果初现 环城四区价格优势凸显

天津北方网  2017-03-03 08:40

[摘要] 在“限购”政策的影响下,各区楼市走势分化。业内人士表示:中心城区、武清区购房人群减少,环城四区则凭借日益成熟的置业环境加速承接本市刚需、刚改购房人群及部分外地购房者。

 

在“限购”政策的影响下,各区楼市走势分化。业内人士表示:中心城区、武清区购房人群减少,环城四区则凭借日益成熟的置业环境加速承接本市刚需、刚改购房人群及部分外地购房者。

价格区位优势吸引刚需一族

自2016年10月起,本市实施区域性住房限购,强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全市楼市成交量价有所下滑,各区出现分化走势,中心城区高房价区域成交放缓,“成交大户”武清区在新政实施后,成交量跌幅明显;而环城四区则凭借价格及区位优势,吸引了刚需一族。

土地供应日趋紧张,无论是拿地成本,还是购房成本都在增加。于是,众多房企纷纷看准环城四区,人们的置业观也在向“工作城市化、居住郊区化”转变。近年来,环城四区交通逐渐发达,配套日趋完善。东丽区的产业园区不断发展,华明镇、东丽湖和程林庄三大板块的区域发展日渐成熟;西青区新兴居住板块不断涌现,为市场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房源;津南区高教资源丰富,相对较低的房价对购房者具有很大的吸引力;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推进,北辰区的区域交通设施、城市商业配套等方面均得到显著提升。

环城四区房源相对充足,产品类型多种多样,既有高层,也有洋房,户型可挑选余地也较大,为购房者提供了多种选择。

特色楼盘一览

万科民和巷:配套完善满足刚需

东丽区地理位置优越,在环城四区中离市区近,是连接中心城区和滨海新区的纽带。随着东丽湖休闲产业的开发,华明镇住宅配套的完善以及产业园区的不断发展,东丽区楼市进入全新发展阶段。地铁、公交等便利的交通优势也是东丽区楼市繁荣的重要原因之一,地铁9号线、地铁2号线和在建的地铁4号线均经过东丽区,吸引了众多购房者的目光。

万科民和巷位于东丽区津塘公路与外环线交口,临近津塘公路、津滨大道以及外环东路等多条主干道,无论是前往市区还是滨海新区都非常方便。得益于河东区与东丽区相交的位置,民和巷基本可以共享河东区和东丽区两个区域的大型配套商圈内的宜家家居、新业广场等大型商场方便了周边居民的日常采购需求。另外,借助临近外环线和津滨轻轨的便捷,河东万达商圈和军粮城商圈对区域商业形成了重要补充。

该项目占地面积逾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逾44万平方米,户型布局合理,空间利用率高,居住舒适。该项目于2017年1月加推了66号楼,目前房源紧张。

联发红郡:洋房高层品质筑家

西青区是环城四区中早发力的区域,也是目前为众多置业者看好的区域。除了已经投入使用的地铁2号线和3号线配套,还有3条线路正在建设,8条线路正在规划中,未来将进一步形成完善便捷的交通网络。区域内的地铁2号线西延以及3、5、7、8、10、11、Z1等多条线路的建设,将为百姓出行带来便捷,也将推进西青楼市发展。

联发红郡位于西青区张家窝镇高泰路与香海道交口。张家窝镇地处西青区的核心地段,距离市区有10公里左右的,且区域交通和其他配套设施不断完善与提升,特别是设在该区域的天津南站,与地铁3号线和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形成交通网络辐射。张家窝的交通便捷度提升了板块的投资价值及预期,也带动了周边地区基础配套设施的成熟和完善。

该项目在地理位置上扼守南站都会圈,周边有707、712、312三条公交线路,依托高铁、高速、公路、轨道、城市干道网络等综合优势,交通出行便利。项目周边有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较近的大型医院是西青医院,居民就医便捷。目前,联发红郡周边配套设施相对齐全并在完善中,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联发红郡项目占地面积逾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逾12万平方米,涵盖叠拼别墅联排别墅、11层到顶高层和8层到顶洋房。11层到顶高层主推105平方米三室户型,是整个项目中小的户型,结构紧凑,南北通透;8层到顶洋房主推135平方米三室户型,空间感强,通风采光效果极佳。

金地艺城悦府:学术氛围花园洋房

2016年津南区出地十分密集,去年共有9地块接连出让,成功吸引了多家房企进驻。津南区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承接中心城区、滨海新区双向辐射,多辆公交可市区和滨海新区,规划中的地铁8号线、1号线东延线也将经过津南。近几年,不少大学的迁入使得津南的区域价值逐渐显现。如今,以双港、海河教育园、辛庄三大板块为主的津南楼市,资源配套日益丰富,置业前景可观。

金地艺城悦府位于津南区津沽路与鑫怡路交口,拥有135万平方米新商圈,新濠广场、新业广场、永旺商场、兆恒广场、赢聚广场等5大商业中心聚集,多角度、全方位地满足居民基本生活所需。项目海河教育园区,享有天南大新校区、咸水沽一中、辛庄中心小学等丰富的教育资源。项目周边交通便利,地铁1号延线规划经过项目,连接大都市立体交通网络。同时有808、652、629、220等多条公交线路环伺,天津站、小白楼等主要区域。

金地艺城悦府共有21栋住宅,总计1148户。高层6栋,电梯洋房15栋,分为两期开发,一期12栋,二期9栋。高层5、19号楼18层到顶,3、20号楼23层到顶,1、22号楼27层到顶。另外,项目内还包含一座养老院。目前项目电梯洋房在售。

天房璟悦府:名企开发品质保证

作为天津城区北大门的北辰区,是京、冀进入天津及出海的必经之路,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政策步入正轨,北辰区成为政策利好的受益者之一。北辰区处于京津冀交通经济带的咽喉位置,地铁3号线途经北辰,使北部小淀板块与沿线商业、商务以及其他市政设施之间的交通便利性大幅提高。另外,许多优质资源因地理优势入驻于此,北辰楼市关注度因此大增。

天津市房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天房)是天津市早成立的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国家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企业,公司自2001年上市以来,一路高歌猛进,致力于天津城市开发建设,积极参与保障房建设。相继建成40多个配套齐全、环境幽雅的居民小区,为提高城市载体功能作出了巨大贡献。

天房璟悦府项目位于北辰区北辰道北侧,距离天津市花木种植基地刘园苗圃仅1公里,生态环境好。项目坐落于瑞景居住区内,有先天的交通优势,紧邻龙洲道公交站和刘园公交站,有多条公交线路经过,距离地铁1号线刘园站仅600米,可与地铁2号线、3号线无缝换乘。项目周边建有辰昌路小学、瑞景小学、瑞景中学等多所学校,教育资源丰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