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土拍市场火热 建设步伐加快

渤海早报  2017-02-04 12:23

[摘要] 1月20日,在天津市土地交易中心,随着一声锤响,2016年本市后一宗住宅用地“名花有主”。在连续三天的拍卖中,吸引了蓟州新城、碧桂园、万科、正荣、鸿坤5家房企参与竞买,终鸿坤集团将三个地块全部拿下。

此次三块土地的竞拍并非蓟州首次拍卖。其在2016年有18宗蓟州新城经营性地块陆续成交,其中12宗为住宅用地,规划总体量超44万平方米。而它们与本次“三连拍”的地块一样,均位于蓟州新城中央组团片区。

自2016年7月,撤销蓟县、正式设立蓟州区后,打开了蓟州的土地市场,楼市热度持续升温。围绕“京津都市圈慢调复合之城”提出的概念全新定位,充分发挥自身区位、环境和资源的核心优势,依靠津蓟高速、津蓟铁路等重要交通线发展,全力打造蓟州新城。不断规划未来经济中心、行政中心,计划打造金融街、楼宇经济区等项目,大力吸引老城人口和京津人群汇聚、进驻。

据房天下数据统计,2016年5月,蓟州新城连拿两块宅地;7月,红星美凯龙拿5块宅地1块商服;7月22日,万事兴拿了3块宅地1块商服;1月18日至20日,鸿坤拿下3块宅地。从2016年1月至11月,共有14个地块顺利挂牌并拍卖。

有业内人士认为,蓟州区土地虽然开始溢价拍卖,但和中心区域比起来成本仍较低,并且由于开发空间大,诸多房企会尽早入驻,在接下来的竞争中占据主动。另外,随着京津冀协调发展进程的加快,交通方面的优势也将逐渐凸显。

珑府一号:临近超市生活便捷

珑府一号,位于渔阳镇东环路东侧。该项目由两栋住宅、一栋商业综合体及两栋临街商业组成,生活配套完善。并且东倚凤凰山、南瞰翠屏湖,依山傍水,林湖相依,空气清新。

珑府一号周边公交线路较少,班次间隔较长,目前仍在公交线网优化中,但路网建设情况较好,自驾出行方便。周边学校教育、医疗设施全面,对于孩子需要上学和老人需要就医的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在拥有两个大型超市的便利条件下,添置家中生活物品也是十分方便的。珑府一号中的喷泉、雕塑、连廊都是欧式园林景观的特色,并配有简易健身器械方便住户健身锻炼。珑府一号户型优点在于整个空间方正,拐角少,方便后期利用,提升整个空间的利用率。户型空间布局合理,真正做到了干湿分离、动静分离,为后期生活提供舒适环境。

圣世宫:欧式风格高端别墅

圣世宫位于蓟州区东翼路与凤凰山大道交口处。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地处京、津、唐、承四市之间,距北京市80公里,天津市115公里。项目周边环境优美,名胜古迹众多,已形成盘山、府君山、黄崖关长城、翠屏湖等一批重点旅游景区和度假区。项目的山地别墅,北高南低,北靠府君山、南望翠屏湖,尊享蓟县两大自然资源。背山面湖的独特自然环境和地势,使项目小区内的空气质量、温度、湿度等环境因素常年处于理想状态,周边自然环境十分优越。圣世宫总占地面积29万平方米,由纯别墅社区和五星级度假酒店两部分组成。总体分为两期开发建设,一期主要为独栋和双拼,五星级天津京蓟圣光万豪酒店。

一期位于整体地块东侧,总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别墅建筑面积为4.2万平方米,由独体别墅和双拼别墅组成。周边有准五星级酒店、高等专业院校等,还有农家院和小型超市、菜市场,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产品设计从居住舒适度考虑,运用了宽厅设计,10米大开间,主卧开间6米,设有独立的书房及步入式更衣室,地下设有活动室及健身房为生活增添乐趣。

唐华公馆:三大公园环境优异

唐华公馆位于蓟县休闲度假博览区的滨海盘山项目,整体规划总占地约12000亩。由三大公园组成,分别是体育公园、生态公园、主题公园,唐华公馆项目位于体育公园中,体育公园总规划用地约4700亩,其中包括酒店、书院、企业会所、别墅、公寓等产品形式,建设开发用地2000亩,其余为绿化用地。唐华公馆紧邻蓟县大学城,教育资源良好。周边交通线路匮乏,建议驾车出行。

唐华公馆的各个户型空间都很方正,保证每一个空间都带有窗户,在后期居住时能够有充分采光和透气,确保空气能够流通起来。卧室位置合理,能够保证足够安静,客厅的声音不会影响卧室的休息,保证居住舒适度,细节能够很好满足主人生活需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