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金融 > 正文

同行异地存取款今年1月起免费 节前取现不再难

天津北方网   2017-01-23 08:55

[摘要] 央行在去年9月30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大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收取异地手续费的,应当自通知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实现免费。也就是说自今年1月1日起,各银行本行内异地存取款全部施行免费。今年春节是取消“漫游费”后的首个春节,记者走访了解到,往年节前常常出现的“取现难”因此得到了缓解。

央行在去年9月30日下发通知,要求各大银行对本银行行内异地存取现、转账等业务,收取异地手续费的,应当自通知发布之日起三个月内实现免费。也就是说自今年1月1日起,各银行本行内异地存取款全部施行免费。今年春节是取消“漫游费”后的春节,记者走访了解到,往年节前常常出现的“取现难”因此得到了缓解。

日前,记者走访了本市多家银行网点,其中不少网点等候排队的人数都不超过3位,多的一家网点有7位市民正在等候。在一家银行网点,正好两位外地务工人员想要取钱,听说今年异地取现取消了手续费,非常高兴:“那就回家再取,也省得一路不安全。”

某商业银行工作人员表示,往年春节前几天取现的市民至少要比平时多50%,几十人排号办业务的场面更是常见,而今年取消行内异地取款手续费后,网点多也就十几人排队等候,取现的外地务工人员也明显减少,柜台现金压力减小,来取现的多是给孩子准备压岁钱的老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