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招商果岭,90分钟首战告捷!首开别墅售罄!

房天下  2017-01-10 18:16

2017年1月7日招商果岭一期别墅首开,当日天津雾霾笼罩,寒气逼人,一早不到8时客户开始审核签字入场,现场气氛被瞬间引爆,客户相继涌入现场摇号区。截止上午10时,近300人悉数到场。

上午10:20在河东公证处现场监督下,房天下通过摇号系统对166组排卡升级客户进行随机摇号,现场客户的表情亦随着LED大屏幕上的数字滚动而紧张起来,生怕错过这次宝贵的选房机会。很快,166组选房次序被张贴到现场摇号公示板上,现场客户的目标亦随着终结果的出现而迁移。

客户看过各自的选房顺位号后,移步至摇号区实时销控板前,紧盯选房区的实时认购变化,紧张“心仪房源”落到别人手中。此时,现场客户表情各异,有的眉头紧锁盘算价格;有的紧张地向选房区张望;有的依偎在选房区入口处,免得错过了自己的号码;随着成交捷报的不断传出,不到1的时间,销控板内的剩余房源就所剩无几,此时大批量客户涌向摇号区与选房候场区之间的隔离板附近,表情显得焦虑不安。

终,截止第71顺位客户已将首推的全部别墅房源认购完毕,实现100%去化。一改区域市场历史开盘的多项数据,继天津西康路36号、钻石山、贝肯山项目之后,招商果岭再续天津招商蛇口央墅传奇!

招商果岭,傲居天津主流富人度假养生湿地保护区(164种珍禽)——团泊中央别墅区,城际轨道交通及多条高速公路环绕,项目坐拥9万亩团泊湖畔,2800亩国际标准18洞高尔夫球场,4500亩生态、文化、休闲旅游温泉度假区,1000亩2017年全运会主场地,全龄教育与城市级医疗配图可谓应用尽有!项目注重北欧生活与自然相融,力求原味复刻北欧简约、慢活的园区规划与建筑风格,致力于打造津门具特色的环湖高尔夫墅区。

招商蛇口创立于1979年,作为中国个对外开放的工业区与中国改革开放的发源地,为中国的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历史贡献,孵化并培育了以招商银行、平安保险、中集集团、华为、金蝶软件、TCL等为代表的知名企业。经过37年的发展,已发展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目前布局近40个城市,开发精品项目超200个,目前总资产达2418.40亿人民币。

别墅124-264㎡;高尔夫景观洋房133-142㎡;环湖瞰景高层:61-118㎡;

招商果岭!圈层气质不言而喻,北欧血统一脉相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