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蓝光两天三盘销售20亿 进津首个项目值得期待

天津北方网  2016-12-27 15:25

[摘要] 2016年的楼市注定不平凡,用一句话来总结,“改需当道”为贴切。二胎政策全面放开,限购政策纷纷出台,楼市在一波三折中迎来了改善需求的全面爆发。这一年,上市房企纷纷顺应市场需求,在改善型产品市场集中发力突围。

 

2016年的楼市注定不平凡,用一句话来总结,“改需当道”为贴切。二胎政策全面放开,限购政策纷纷出台,楼市在一波三折中迎来了改善需求的全面爆发。这一年,上市房企纷纷顺应市场需求,在改善型产品市场集中发力突围。

改善时代群雄并起,蓝光地产表现尤为抢眼。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蓝光成都雍锦世家、苏州和雍锦园、南京公园1号三大项目齐齐开盘,短短两天竞销20亿,让业界在感慨“蓝光速度”的同时,更清晰地看到了一个处于高速增长期的上市房企的“规模化”进程和“产品力”野心。

年末苏州上演千人抢房大战

“雍锦系”瞄准中高端市场

12月24日,蓝光和雍锦园开盘现场,上千名高净值人群摇号买房的场景在苏州如期上演。下午1点,距离开盘还有两个,众多意向购房者已蜂拥而至。下午3:18,摇号正式开始。排队等候的人们翘首以盼,表情略显急切。截至摇号结束共摇号36轮,每轮10组客户,之后大约有20组客户直接排队进入选房区,共有近400组客户到场参加摇号,首开房源全部售罄。

苏州雍锦园的景观打造技术则达到了行业领先程度,成为苏州改善市场的“明星楼盘”。蓝光高端产品线产品在地块选址、户型配置、园林规划等多个方面均有着近乎严苛的标准,从产品定位、设计理念、打造方式到品质把控、服务管理,项目都以“成都品质生活”为准绳,另有“蓝光魔镜系统”智能化配套,这一“智能物联”正成为蓝光改善产品有别于市面上其他产品的差异化竞争优势。也因此,蓝光的产品力越来越突出,改善产品不仅对标了万科top系、龙湖原著系等一线产品,更做到了局部超越。

早在年初,蓝光已将“聚焦高价值区域、聚焦改善住宅产品”上升到战略高度,一方面持续加快在北京、南京、天津等一线城市的战略性入驻,一方全面升级产品战略,深度匹配高净值人群置业需求。在这一战略背景下,雍锦系、公园系相继入市。其次,蓝光改善系在产品打造上遵循着近乎严苛的产品标准:选址上必须是城市主流地段,周边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城市核心资源。产品设计上,以舒适度、个性化为首要考虑目标,考虑家庭三代人居住需求,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空间。

蓝光首进天津布局津南

致力打造低密品质社区

翻看蓝光的历史,作为川派老牌房企,成立于1990年。在各大房企中相对比较少见的是,蓝光是以开发商业地产项目起家。从1995年个项目开始,不断积累经验更新升级,目前已经升级到第四代的coco红街系列、幸福耍街和花街系列商业体系,在成都风生水起。

今年9月,蓝光以16.25亿元收购天津市江宇海汇房地产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获得天津市津南区“江宇城”项目开发建设权。这块地位于天津市炙手可热的津南板块,由天津江宇于2014年2月通过公开挂牌竞拍方式拿下,总用地面积16.12万平方米,分为商业和住宅两部分,总建筑面积36.29万平米,也就是现在的蓝光雍锦香颂。

首次进驻天津,蓝光带来的就是“雍锦系”产品“雍锦香颂”,产品为高层洋房别墅。对于蓝光来说,雍锦系就是高品质的代名词。雍锦香颂社区1.8的容积率,35%的绿化率,三大轴线,高层,洋房,别墅对应不同归家风景。8大运动亮点,9大系统造景,辅以健康跑道,高密植防尘降噪,三层LOW-E玻璃,配合智能安防系统,管家式物业,给业主提供舒适、人性化的居住产品。

具体到产品设计上,蓝光雍锦香颂以舒适度、个性化为首要目标,关注智能化、个性化和舒适感。项目多期开发,首期产品为高层户型上将动静、公私、居寝等功能自然分区。空间设计提高使用率,多面宽南向设计,满足北方人对“南北通透”、“冬天晒太阳”的期待。

在津南今年成交暴涨,已经陷入供应紧缺的状态下,蓝光在年末的入市无疑成为值得关注的事件。项目首开高层产品,由于当时被收购方江宇城已经把规划报批,蓝光接手后已经无法改变规划。所以,此次入市的产品以小面积低总价产品为主。而后续将陆续开发的将主要为洋房别墅产品,将更集中体现雍锦作为改善产品线的特色。由于高层是首开,无论单价还是总价都十分亲民。

目前雍锦香颂所在的版块项目很多,从咸水沽到海教园再到辛庄,新盘层出不穷。相对仁恒、龙湖、世茂、旭辉、鲁能等房企,蓝光的品牌影响力相对低调了些,但是蓝光擅长“走差异化竞争路线”,项目也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