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一二线城市房价趋稳!11月下半月津房价环比小幅下降

房天下  2016-12-22 00:00

[摘要] 调控政策效果初显?一二线城市房价趋稳,9城市11月下半月环比小降

根据国家统计局12月19日发布的数据,11月下半月,一线城市和热点二线城市房价走势整体趋稳,在被统计的15个城市中,4个城市的房价涨幅跌落到1%以内,2个城市的房价和上半月环比持平,9个城市(包括天津)房价环比下降!

1

虽然降幅只有0.3个百分点,统计周期也很短,但却实实在在传达着一个讯息,天津的房价至少暂时度过了飙涨阶段,开始趋于稳定。

这和近期频繁的政策调控是分不开的:

外地购房者在市内或者武清购买首套,商贷首付比例低为40%;

交通状况:公交:152、165、629、652、705、655、808、202、321、214、215,220等多条公交车,中辛庄站下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