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滨海新区塘汉路12月31日全线贯通

北方网  2016-12-15 09:58

[摘要] 滨海新区塘汉路12月31日全线贯通

作为滨海新区在建的重点民心工程之一——塘汉路拓宽改造项目自规划建设以来就受到了网民的广泛关注。不过,这条连接滨海新区南北方向的重要通道却面临建着“工期延长”的情况。与此同时,长时间的施工断交也给附近居民的出行造成了诸多不便。近几个月,《政民》栏目连续接到数十位网民留言,大家除了询问工程规划内容、施工新进展外,还表达了希望道路尽快完工通车的强烈愿望。12月中旬,前沿新闻记者来到了滨海新区建交局,帮助网民为他们关心的众多问题寻找答案。

滨海新区塘汉路一期工程完工

据项目负责人介绍,塘汉路改造工程分为两期实施,采用城市主干路、双向六车道的建设标准,设计车速为60公里/。项目一期南起泰山道、北至现状京津高速延长线南辅道,全长1.25公里;二期工程包括塘汉路主线工程和京津高速公路延长线两侧辅道工程。其中,塘汉路主线工程南起塘汉路拓宽改造一期工程终点、北至港城大道,长2.03公里;京津高速公路延长线两侧辅道工程西起塘汉路、东至京津高速公路延长线跨京山铁路桥西侧下坡道,长约2.52公里。塘汉路全线通车后,将会成为北部区域与核心区的重要交通要道,也将会为附近中建幸福城小区居民出行、森林公园游客出入带来极大的方便。

此外,滨海新区建交局的工作人员还特别解释了关于“工期延长”的问题:“塘汉路拓宽改造二期工程合同中标注的工期为2016年4月8日至2017年6月30日,实际上并不存在‘工期延长’的情况。但施工进度确实受到了管线切改和恶劣天气等因素的影响。至今,建设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仍在加班加点、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合理压缩工期,争取早日提前完工。”

滨海新区塘汉路预计今年底全线贯通

那么项目的施工进展如何?“目前一期工程已具备通车条件,二期塘汉路道路工程接近尾声,正在实施照明、交通等附属工程。”滨海新区建交局的工作人员表示,“根据现在的施工进展,塘汉路一期、二期预计2016年12月31日实现全线贯通。”(北方网新闻记者 李昊旻)

标签:滨海交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