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蓝光地产首入津门 携“雍锦香颂”压轴年末天津楼市

房天下   2016-12-12 09:13

2016年12月10日,蓝光地产(天津)品牌战略发布会盛大启幕。伴随着奥体中心“蓝色月球”的绚丽登场,“雍锦香颂”项目售楼部同期亮相,宣告着百强房企蓝光地产正式入驻天津。

作为蓝光地产进入津门的首秀之作,蓝光•雍锦香颂亮相首日吸引近千人蜂拥而至,堪称天津楼市一大盛事。

“蓝色月球”首登天津奥体上演万人空巷

不同于以往,此次发布会首次引入首例“巨型PG球幕”作为活动场地,打造“蓝色月球”登陆天津盛况,在奥体水滴体育场上演“水中登月”壮观景象,其匠心创意在天津并无先例。

早在发布会举办前一周,“蓝色月球”的到来已吸引了数万名天津市民的关注。不少意向购房者蜂拥而至,争相领取限额邀请函,活动限量门票在短期内一抢而空。

发布会当晚,奥体中心上演“万人空巷”,城市精英人士受邀而来,现场感受720°立体环幕带来的震撼时刻。晚7:30,“蓝色月球“闪耀登场,声光电齐发点亮城市夜空,一场天津楼市的空前盛会如期登场。

发布会上,唯美芭蕾舞唯美开场,大屏幕上花海盛放,蓝色月球与曼妙舞姿互为辉映,梦幻氛围令观众屏息欣赏,一曲舞毕回味悠长。

现场,蓝光地产相关负责人向来宾讲述蓝光地产布局战略,阐明布局天津在化布局中的深远意义及首入津门的信心。

当晚8:45,万众期待的案名发布仪式正式开始。随着嘉宾一齐上台按动蓝色按钮,蓝光地产首入津门的匠心之作终揭晓——蓝光雍锦香颂。

可以看出,发布会每一个环节都体现出蓝光地产的独有匠心,正如蓝光地产26年对品质的孜孜追求。蓝光地产在中国百强房地产企业中排名第23位,品牌价值排名中国房地产企业第九位。目前蓝光已经在北京、上海、杭州、成都、南京、苏州、青岛、合肥、武汉等多个大中型城市布局,成功开发了100多个项目。

天津是蓝光布局的第20个城市。选择天津,是蓝光对各地各区域市场进行深入调研后作出的重大决定,早已上升至战略高度。

在蓝光看来,受益于“京津冀一体化”和“滨海新区”双重政策利好的驱动,天津正在成长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北方经济中心,其楼市随之迎来了前所未有的红利发展期。

蓝光地产“聚焦高价值区域”,其落户的津南区更是2016年炙手可热的热门置业板块。随着产业人口的极速扩大,海河教育园区与高新科技园区的双重利好拉动,津南的置业价值正在迎来一轮大爆发。

“海河教育园的资源的嵌入,高新技术产业园的产业聚集,未来城市走向向南发展,这一切的利好都将津南区推到了众人瞩目的位置。”受邀上台的天津本土知名房地产专业人士鲁兆明对津南区的发展潜力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改善产品“雍锦香颂”入市 压轴岁末高端改善市场

对处于高速增长期的上市房企蓝光而言,此次入驻天津被业界普遍认为是一大战略利好。其着力打造的“雍锦香颂”项目,是近一年来在各地受到市场好评的改善型标杆作品,深受高净值人群青睐,有望重构天津楼市改善型市场的格局。

在产品打造上,雍锦系产品遵循着近乎严苛的两大标准:选址在城市主流地段,周边有完善的城市配套城市核心资源;在产品设计上,以舒适度、个性化为首要考虑目标,考虑家庭三代人居住需求,关注智能化、个性化和舒适感,为业主提供更舒适的生活空间。近年来雍锦系纷纷落子北京、长沙、成都、南昌、合肥等一二线主流城市,所到之处均掀起了雍锦热潮。

2016年,雍锦系被评为2016年度中国十大高端产品品牌。作为雍锦系的又一高端力作,占地242亩的“雍锦香颂”地处高新科技园区与海河教育园区接壤的黄金交汇点,连接主城区与滨海新区的城市交通大动脉“天津大道”,从区位上来看,项目在津滨发展主轴线上占据一席,可谓得天独厚。为深度匹配优质人群置业需求,项目将以高层+洋房+别墅“高低配”产品撬动天津楼市改善市场。

作为蓝光地产入津作品,雍锦香颂选择在2016年岁末亮相,其精工品质和匠心铸造将升级区域人居梦想,为天津楼市带来惊喜 。

附:【项目简介】

蓝光•雍锦香颂,位于津南区咸水沽镇,承袭千载悠久史脉,据守天津大道,区域畅享双轨道立体交通:地铁1号线(咸水沽北站,预计2018年开通试运营)和地铁8号线(政府规划中)中心繁华一线畅达。项目相望海河湾流,保藏海河故道公园风光,品味运河风情,宜人的自然景观成为休闲娱乐的重要场所。项目邻近海教园版块,海教园内天大、南开等高等学府聚集,更有国家会展中心(政府规划中)等优质文教资源相伴。周边月坛商厦,耀华新天地等商业配套环绕,充分满足生活所需。

雍锦采用英式技法,打造骨子里的精致和细腻。三大主轴完美平移曼彻斯特主城轴线,呈现开阔优美的空间布局。9大系统造景,8大运动亮点,为业主营造健康活力空间和邻里交流平台。浓郁园林高密植与低乔木相互搭配,喷泉、水池、小品特色景观布局其中,呈现人与自然,景与建筑的和谐相融。

物业服务上,雍锦系秉承蓝光“生活家”专有服务体系,为社区打造5大服务平台,涵盖家居、物业、健康、文化、亲子服务功能,实时满足生活所需,贴心服务到家;智能化安防体系,保障业主24无忧居住;社区健康守护,从细微之处关爱家庭每一个人。雍锦系产品配备雍锦书院、茶吧、高级健身设施、四点半学堂等高端服务,匹配精英人士生活礼仪。

售楼处电话:400-890-0000 转 83363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