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天津11月租房成交下滑四成 月租普降一二百元

城市快报  2016-12-06 09:52

[摘要] 本报讯临近年底,津城住宅租赁市场越来越冷清。据统计,11月本市租赁市场成交量环比下滑近四成,月租金价格普降一二百元。业内人士分析,受客源减少、临近春节等因素影响,年底前住宅租赁市场将维持冷清走势。

本报讯临近年底,津城住宅租赁市场越来越冷清。据统计,11月本市租赁市场成交量环比下滑近四成,月租金价格普降一二百元。业内人士分析,受客源减少、临近春节等因素影响,年底前住宅租赁市场将维持冷清走势。

走访发现,目前毕业季和开学陪读季已经结束,本市住宅租赁市场旺季时段所积累的需求已被完全消化,整体市场颇为冷清。据南开区某中介门店经纪人介绍,他所负责片区进店咨询租房信息的客户与10月相比减少了近四成,在各类租房人群中,将近一半的客户想要换租,而在这类租房人群中,大多是出于改善生活条件或是租约到期等原因而换租。

业内人士分析,与六七月租赁旺季相比,毕业租房和家长陪读租房的需求已被消化,市场整体热度减退,新增需求不足,许多仍存有空房的房主急于将自己的房子租出,从而降低心理价位,增大议价空间。11月以来河西下瓦房、南开雅安道等热点片区待租房源租金已经出现每月100元至200元的降幅。

热点片区租金情况(单位:元/月)

片区 租金

河西下瓦房 一室:1600-3000

二室:2100-4500

河西挂甲寺 一室:1300-1800

二室:2300-4300

南开嘉陵道 一室:1300-1900

二室:1350-2700

和平南市 一室:2100-3400

二室:3000-5600

和平新兴路 一室:1700-2900

二室:2300-5000

河东中山门 一室:1500-1700

二室:1700-2600

河北鸿顺里 一室:1600-2400

二室:2500-3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