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价上涨势头得到控制

今晚报   2016-11-22 14:23

[摘要] 由于市民对改善性住房的需求加大,今年津城房地产市场异常活跃。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市在“十一”期间出台的相应调控政策——“津七条”已起到有效管控作用。本市房地产市场有所降温,住房价格上涨势头得到控制。今年10月,全市累计成交住房341.8万平方米,环比9月下降27.3%。

 

由于市民对改善性住房的需求加大,今年津城房地产市场异常活跃。从市国土房管局获悉,本市在“十一”期间出台的相应调控政策——“津七条”已起到有效管控作用。本市房地产市场有所降温,住房价格上涨势头得到控制。今年10月,全市累计成交住房341.8万平方米,环比9月下降27.3%。

据介绍,为抑制住房投资投机,防止房价过快上涨,本市实施区域性住房限购和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保证外地人在天津正常的居住需求,又防止其投机炒房。同时,加强强化差别化住房信贷政策、新建商品住房销售许可管理等市场监管。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房地产市场专项整顿,对发现存在问题,视情节轻重,采取约谈企业负责人、责令整改、暂停销许受理、暂停网签、行政处罚等多种措施进行严肃处理。仅10月1日以来,全市共检查商品房项目644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89起;检查中介机构467个,发现违法违规行为83起。所有违法违规行为都已监督整改到位,并实施行政处罚12起,通过本市主要媒体8次曝光29起典型案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