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河景住宅紧俏带动楼盘“身价”上扬

渤海早报  2016-11-18 08:23

[摘要] 海河被称为天津人的“母亲河”,相信不少老天津卫心中都有“海河情节”,择海河而居也成为人们安家 的 。近年来,海河景观在不断修复、升级,海河沿岸的景色越来越美,越来越宜居。众多地产商一早看到了这个发展趋势,于是海河沿岸的楼盘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

旺海公府:海河边的花园洋房

该项目位于河北区海河东路与狮子林大街交口,位于望海楼 ,交通便捷,轨道交通建设十分完善。2号线建国道站距离项目约800米,3号线金狮桥站距离项目约1.5公里。公交线路在项目周边覆盖也十分密集,交通出行不成问题。

旺海公府是由天津泰达建设集团与格调津海地产共同开发,被定义于“意奥风情里的海上花园”。是海河沿线十分少见的70年产权低密住宅。其中二期住宅部分占地面积96804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0099平方米,2.36超低的容积率为城市内环、海河沿岸。居住环境无可比拟,项目绿地率达到49%,拥有近5万平方米绿化总面积。项目大楼间距超过88米,日照条件优越。

旺海公府目前18号楼现房在售,7层到顶,1梯2户,主推大户型,目前热销户型为3室2厅164平方米户型。此户型南北通透,客厅与主卧均朝南,采光可以保障。另外空间布局十分合理,没有丝毫浪费之处,对有改善置换打算的业主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雍景湾:城市腹地的珍稀资源

该项目位于河东区海河东路与海津大桥的交口东侧,坐拥天钢柳林副 ,充分占据了东部 开发节点,充分享受海河一线景观,为珍贵的水景房,享受月牙河与海河双湾交汇的风光。项目内部打造私享人文住宅,设计有全新封闭式的社区与园林体系,设计独特,舒适自然,是隐于城市腹地的珍稀洋房社区资源。

天钢柳林地区 具有良好的内、外部交通环境,作为东部地区的 ,其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与航空城的良好区位,使其具有强劲的产业支撑和外向型服务 ,未来可有力带动东部地区发展。由于该区域距离 城区仍有一定距离,起初并不被看好,然而伴随着轨道交通的日益完善以及城市规划不断由 城区向环城区域辐射,板块内的配套设施得以发展。

目前雍景湾二期高层8号楼待售,到顶24层,布局为2梯4户,主推90平方米小三居,网友在看房的时候发现户型拥有超大开间,可见户型设计十分通透,居住体验十分优越。

海河大观:双轨交通的综合体

海河大观项目位于解放南路与湘江道交口,顾名思义,该项目与海河相望,是名副其实的河景房。是由保利地产与融创中国联手打造,项目总建筑面积42万平方米,是涵盖住宅、瞰景平墅、电梯洋房、瞰景公馆、临街商业、临河商业别墅、LOFT公寓、艺术 、康体 等业态于一身的城市综合体。

海河大观项目共分为三期开发,一期二期住宅产品已经全部入住,目前在售的是三期中环广场。该项目第三期风格十分独特,高层外沿以玻璃幕墙为主,看上去 现代立体。三期高层产品分别为21层到底的LOFT公寓(售完)和48层到顶的平层公寓,目前在售的平层公寓户型面积在建筑面积43平方米-109平方米之间,与同地段其他楼盘相较,性价比较高,适合预算不多的家庭置换

目前在售房源小户型产品为主,像50多平方米的一室户型,对购房者的购房“要求”并不算高,总房款配以如此的地段配套,可自住可 ,都为 不错的选择。地段决定价值,随着三期入驻,该地段配套设施越来越完善,日后,定会成为一个经典之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