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城控股荣膺1-10月房企销售金额TOP15

——95-140㎡(建筑面积)水岸悦景高层恭迎品鉴

新城控股   2016-11-04 11:48

[摘要] 前两天,这个典型房地产企业1-10月份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榜单火热出炉,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新城控股位列其中的第15名,创历史新高!取得此番历史性的突破,得益于新城23年来深耕行业的品牌号召力,以及顺应国家发展政策的多元布局、管理创新带来的佳绩。

前两天,这个典型房地产企业1-10月份销售金额及销售面积榜单火热出炉,凭借良好的市场表现,新城控股位列其中的第15名,创历史新高!取得此番历史性的突破,得益于新城23年来深耕行业的品牌号召力,以及顺应国家发展政策的多元布局、管理创新带来的佳绩。

1

住宅商业并蒂开花 再创辉煌

新城控股一直坚持“住宅+商业”双轮驱动发展战略,立志为城市打造新风貌。自2008年进军商业地产以来,以“新城吾悦广场”为代表的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已成功落子23座城市,布局27个商业项目(含上海青浦项目)。

10月28日,海口新城吾悦广场旗开得胜,开业首日客流突破30万,销售金额突破2300万,新城力量毋庸置疑。同时成都、南昌等地的新城吾悦广场也将陆续开业,新商业规模还将不断扩大。

新城吾悦广场 中国体验式商业品牌

新城吾悦广场,是新城控股旗下旗舰型的体验式城市综合体项目品牌,以缤纷动感塑造区域型时尚聚集地。新城控股计划至2017年,累计开业20个、在建25个新城吾悦广场,计划到2020年,完成开业及在建80个吾悦广场的宏伟目标!

新城吾悦广场所至,城市繁华所向。目前已布局上海、常州、苏州、南昌、长春、天津等26大城市。家乐福、屈臣氏、星轶影院、星巴克、海底捞、ZARA、UNIQLO等一大批国内外一线品牌争相进驻!

2016年4月,新城吾悦广场正式进驻天津,择址津南咸水沽重点板块,于地铁8号线(规划)旁,匠心营造50万方城市综合体,荟萃一城精彩,开创大城盛势!

天津新城吾悦广场 为改变津南而来

作为区域内为数不多的第四代城市综合体,天津新城吾悦广场雄踞地铁8号线首站,自持的超10万方国际购物中心,未来将吸引国内外众多品牌争相进驻,包含精品超市、IMAX影院、人气餐饮、儿童娱乐等缤纷业态,带给津南改变!

在交通方面,当您受够了拥堵的交通、拖沓的公交车的时候,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凭借起地铁的优势,让您便捷高效出行;在饮食方面,当您受够了路边餐厅肮脏的就餐环境、劣质的菜品的时候,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凭借其缤纷饮食业态的优势,让您随时随地享受海量美食;在娱乐方面,当您受够了周末无处可去的时候,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凭借其海量的娱乐业态,让您在家门口即可与当下潮流无缝接轨;在观影方面,当您受够了脏乱差的2D观影环境的时候,天津新城吾悦广场凭借3D IMAX级观影效果,让您奢享视听盛宴......众多改变,天津新城吾悦广场期待与您一起见证!

津南心,地铁首站,50万方城市综合体!

95-140㎡(建筑面积)水岸悦景高层,验资排卡进行中,恭迎品鉴!

临时营销中心地址:海河文华大酒店一楼

外展场地址:月坛商厦1F

标签: 新城 水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