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环城“迅猛龙”又有大动作!重磅双连击福利了谁

房天下  作者:郭涵   2016-10-20 07:00

[摘要] 西青捷报频传!环城“迅猛龙”之称绝非浪得虚名。

在环城“四朵花”——西青、津南、北辰、东丽中,西青作为老大哥,在新房市场上战绩斐然,在2016年,随着众多新盘的入市和外溢人口的置业催动下,西青楼市的成绩单上高分不断。

说到西青能够长期成为成交市场上的宠儿,其实是一个良性循环的过程:

市区的优势区位加之相对较低的置业成本,使得部分置业人口将目光转向西青;而“人口流量决定需求,需求进一步催动发展”,西青的配套发展可以说突飞猛进;“金子总会发光”,西青区域潜力被房企发掘,众多项目相继问市;有了市场,购房者的置业需求就有了出口;更多购房者入住之后,新的需求显现,催动区域配套进一步完善。

如今的西青区,好似乘坐了一列飞驰前进的列车,在快速发展的道路上,捷报频传。2016年,轨交引入、商业综合体进驻的利好消息不断涌现。西青区用强悍的配套和过硬的产品,证明了其环城“迅猛龙”之称绝非浪得虚名。据房控君了解,西青近日又有大动作!利好消息接连传来,这次又福利了谁?

大型商业综合体强势进驻 开启“逛吃”模式

这两天,宜家(中国)进驻中北镇的消息刷屏了票圈:2016年10月17日下午,西青阜锦道南侧商业地块挂牌出让,宜家(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1.98亿元底价摘得该地块,总体量约6.6万平米。

虽说早在年初,便已经传言满天飞。但10月17日的土地出让信息,仿佛一颗定心丸,让大家可以放心的大肆庆祝。

不止宜家,中北镇还有多家商业综合体预开,如环球购物中心、新城市中心、中北运河水街等,置业中北镇的看官们,以后可以大肆开启“逛吃”模式!

眼看中北镇商业进度突飞猛进,新兴小王子——南奥体也不甘落后。据悉,王府井创意产业园项目和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在西青区精武镇完成签约。

精武镇王府井创意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5亿元,总占地面积约140亩,总建筑面积约21.6万平方米。

李七庄街王府井购物中心项目,计划总投资70亿元,占地478亩,包括商业和住宅用地,计划投资开发建设王府井购物中心。

大型商超接连进驻,以后逛街何必非去市区?家门口商场比比皆是,西青楼市的魅力大增。

杨伍庄打出“双响炮” 平安牵手老大哥万科进驻张窝

2016年10月12日、14日下午,张家窝杨伍庄接连两宗地块出让,分别被平安、万科夺得。凭借张家窝今日的热度和两宗地块的交通优势,出让价格自是让人虎躯一震,未来该地块新房售价房控君已不敢想,只有一种 “天下之大何处是我家”的心塞……

宗地块比肩对望,位置、体量相差不多。刚刚说到两宗地块的交通优势是非常明显的,从地图上可以看出,这两宗地块守着地铁3号线杨伍庄站,轨交优势显而易见。

距离两宗地块近的住宅板块为张家窝,该板块紧邻3号线南站站,区域配套发展较为成熟。张家窝板块内分布多个热门项目,目前版块楼盘多为待售状态,全新项目为社会山西苑,后续均有开盘计划。

另一临近板块为大学城,同样位于地铁3号线沿线,大学城板块距离外环线相对更近,加上大学城的人文环境,热度同样与日俱增。该版块内的鲜肉项目——格调松间近日实景示范区亮相,新中式园林风格已被一票看官种草,坊间流传其价格更是较为亲民。

社会山西苑

动态:社会山西苑预计2016年10月底首开,首开小高层3#、4#楼,共计134套,90-92平米的两室经典户型建筑面积),价格待定。

效果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共交通:707,712,312多条线路,社会山中心站下车步行约100米轨道交通:高铁及地铁3号线,天津南站下车步行约600米到达项目驾车:拥有多条城市道路、快速路及高速公路,直通市内各区,另有津保高速、津仓高速、津晋高速围绕项目四周,津徕路右拐至枫雅道即达项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