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西青成交均价上涨近千元!全区仅剩这6盘在售!

房天下  作者:郭涵   2016-09-28 07:00

[摘要] 成交均价上涨近千元!"开盘即售罄"已然成为家常便饭。

存量为王的天下,谁有房谁说了算。西青区一向在区位和产品上荣冠环城热销榜,房价也常常领先于环四区。在2016年楼市热潮的驱动下,西青区新房成交均价直线上涨。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上周(9.19-9.25)西青区新房成交均价为22285元/平,环比9月第3周上涨4.21%,涨幅近千元。

房价上涨相反的是,在金九月购房热潮新一轮的洗劫后,西青区在售房源量逐渐减少,开盘即售罄的情况已成常态。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止2016年9月26日,西青区热门楼盘仅余6项目有房在售,且在售房源量屈指可数!有意向入手的购房者们,还请早下手为强。

九策南奥雅居

动态:九策南奥雅居9月16日加推1#,主推87平米两室,97平米三室以及130平米四室,均价14900元/平米,约100套,渠道优惠3万抵10万。

效果图

交通图

交通状况:公交路线: 161路:九十五中学站,梨园头站下车 711路:梨园头站,九十五中站,腾达园站下车 826路:九十五中学站,梨园头站,腾达园站下车 710路区间:九十五中学站,梨园头站,梨园头桥站下车 168路:梨园头站,九十五中站下车 306路:九十五中学站下车 710路:九十五中学站,梨园头站,梨园头桥站下车便民61路:梨园头站,九十五中站下车 832路:九十五中学站,梨园头站下车自驾路线:沿着卫津南路向南行驶,之后上中石油桥继续向南行驶,之后过津淄桥进入荣乌联络线,向前行驶约2公里即可到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