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津咸阳路自发夜市成双不管地段 影响交通扰民休息

今晚网  2016-09-27 09:03

[摘要] 道路两侧商贩遍地,堵塞交通,这是昨晚记者在咸阳路自发夜市看到的情况。但在采访中,部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由于该路跨越红桥和河西两区,小贩们利用区执法人员的地域限制,打起了游击,因此该自发市场始终没有得到有效治理。

道路两侧商贩遍地,堵塞交通,这是昨晚记者在咸阳路自发夜市看到的情况。但在采访中,部分附近居民告诉记者,由于该路跨越红桥和河西两区,小贩们利用区执法人员的地域限制,打起了游击,因此该自发市场始终没有得到有效治理。 

昨日19时30分,记者来到现场看到,咸阳路的自发夜市如约而至,数十个小贩在该道两旁摆摊叫卖,其夜市长度有400余米。贩卖服装、饰品等商品的摊位使道路两侧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水泄不通,严重影响了交通。而据附近居民李女士介绍,该夜市几乎每日19时准时开市,深夜10时左右才结束,其嘈杂的叫卖声影响着附近居民的休息,令他们苦不堪言。 

但部分居民也表示,相关部门也对该夜市进行过治理,但其地域位置特殊,道路以南运河为界,运河以北为红桥,运河以南为南开,南开执法人员加强监管,其商贩就跨过运河,在红桥一侧继续摆摊,反之亦然。商贩这种打游击的方式,令每次治理收效甚微。但由于夜市扰民,又影响交通,因此他们希望两区的执法部门可以协作,彻底清除该夜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