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银十月48项目预入市 众大咖扎堆放量近7成小户型

房天下  作者:郭涵  2016-09-23 07:00

[摘要] 2016年十月开盘市场近7成小户型,品牌地产奋发抢势。

2016“金九银十”转瞬过半,随着杭州、郑州等地楼市政策缩紧,购房者置业热情空前高涨。天津楼市政策虽然相对较为宽松,但无论是开发商或是购房者,都在争相放量和出手,不仅是担心政策缩紧,更怕赶不上房价的涨幅,金九银十楼市热潮更加迅猛。银十月到来,市区小户型接连推新,示好刚需族;北辰、西青迅猛放量霸屏环城楼市;静海、宝坻洼地板块迅速崛起,十月热盘放量抢滩楼市,终胜负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

据房天下数据监控中心统计,截至2016年9月21日,2016年10月天津住宅市场共有48个项目预计开盘,开盘数量环比下降15.79%,同比增加26.32%。其中市内六区共计10项目预计开盘,占比20.83%;环城四区16个项目预计开盘,占比33.33%;滨海新区预计开盘8个占比16.67%;远郊区县预计开盘14个,占比29.71%。全新盘总量达13个,占预计开盘总量的27.08%,在全新开盘项目中不乏正荣、天房等业界大咖。

2016年十月开盘市场近7成小户型 品牌地产奋发抢势

天津楼市十月纯新盘放量占比约三成:10月预计13个全新项目开盘,占预计开盘总量的27.08%。环比2016年9月下降31.59%,同比2015年10月下降48.00%。近两个月来,入市的纯新盘量持续低调,市场正在加速消化现有库存。

交通状况:乘坐地铁:3号线在铁东路下;在建中的5号线思源道站下车,6号线北站站下车公交:47、48、48路区间、602、619、641、901、908、911、912路在盐坨桥站下,670、671、863在张兴庄站下,校线13路在任贤东里下,863路在爱贤里或宜白小区下,863、901、校线13路在贵贤里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