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地铁11号线站21站点首次公布 周边就这五个盘

房天下  2016-09-23 07:00

[摘要] 近日,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正式对外公布,其中21个车站的布局以及11号线一期工程的线路走向也首次公开。

近日,天津地铁11号线一期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正式对外公布,其中21个车站的布局以及11号线一期工程的线路走向也首次公开。今年7月,地铁11号线一期(水上公园站—六经路站)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获得市发改委批复。建成后,途经复康路、八里台、友谊路、天钢柳林等地区的地铁11号线将为天津道路交通大大减压。

天津地铁11号线为中心城区东西向骨干线,一期工程线路西起南开区复康路与水上公园西路交口的水上公园站,东至东丽区津塘二线与六经路交口的六经路站,正线全长22.6公里,共设21座车站,均为地下站,线路东端设置七经路车辆段。

21座车站分别是:水上公园、八里台、吴家窑、儿童医院、友谊商厦、文化中心、黑牛城道、太湖路、内江路、洞庭路、华山里、台儿庄南路、海河东路、天钢柳林、雪莲南路、跃进路、外环辅道、驯海路、一经路、三经路、六经路。 

现在购房者越来越关注周边地铁出行是否便捷,而现在地铁线路周边的新房热度越来越高,每次新的地铁线路规划出炉都会带火周边的新房,而十一号线离我们越来越近,周边新房则会收到购房者的关注,不过现在11号线周边新房楼盘并不多,大概也就这么五个了。

天房崇德园

临近水上公园站

天房崇德园预计2016年下半年加推洋房别墅产品,洋房主推157平米的三室和186平米的四室,叠拼别墅主推240-250平米户型。加推楼号、价格等具体信息待定。

交通图

交通状况:地铁3号线(红旗南路站)、地铁6号线(红旗南路站、育梁道站) 50、616、638、643、650、703、711、829、847、857、871、902、903、904、951、968、快速2路在理工大学站下车;52、607、835、904在育梁道站下车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