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保利香颂湖正在热推中 连续三天热销刚需户型

房天下  2016-09-16 07:00

[摘要] 保利香颂湖正在加推中 房天下会员3万惠5万

保利香颂湖

推荐理由:品牌现房正在选房,产品类型较多,低密度高绿化率,且自带商业体。此次主要推出户型为刚需产品。

动态:保利香颂湖预计推出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0,0,0);FONT: 13px 微软雅黑, sans-serif;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户型为86-92平米两居,9月10日加推小高层29号楼,9月11日加推高层30号楼1单元,9月12日加推高层30号楼2单元。电商2万惠4万优惠,房天下会员可享3万惠5万优惠。

效果图

保利香颂湖项目位于天津市武清区下朱庄街广贤道西侧,东至下朱庄街农地规划水域、规划社会停车场用地、规划交通设施用地,南至规划四纬路,西至规划一经路,北至下朱庄街农地规划绿地,总用地面积144523㎡,其中居住用地127498㎡,容积率不大于1.4,绿地率42%;商业金融业用地5627.8㎡,容积率不大于1.0,建筑密度不大于35%。

实景图

户型面积为小高层的92平米户型,客厅和餐厅双阳台的设计增加了室内通透性,南侧卧室飘窗使得屋主人的有良好的观景效果。

户型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