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恒大提升全年目标50%3000亿量级房企望诞生

每日新报   2016-08-11 08:06

[摘要] 2016年上半年,楼市迎来小阳春,部分城市出现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的局面。但随着需求的不断释放,刚需及改善等购房需求逐渐透支,进入7月以来,楼市成交量开始下滑。

2016年上半年,楼市迎来小阳春,部分城市出现房地产市场量价齐升的局面。但随着需求的不断释放,刚需及改善购房需求逐渐透支,进入7月以来,楼市成交量开始下滑。根据监测数据显示,7月54个重点城市商品住宅成交量创5个月低,环比下降8.77%;中指研究院的数据则显示,7月主要监测城市的成交面积环比下跌5.98%,超七成城市环比下降。

前7月完成全年目标92.4%

在国内楼市处于盘整期之时,恒大地产却逆市增长。根据恒大(HK.3333)发布的7月业绩显示,恒大7月实现销售430.1亿,同比增205%,创行业单月销售历史高纪录,前七月实现销售1847.9亿,同比增82.6%,完成年初制定的2000亿目标92.4%。

据了解,今年前七个月,恒大各地项目持续热销,屡创当地楼市销售纪录。其中30日、31日多盘齐开,首日即销售超80亿,包括海上威尼斯开盘当天销售额达28.3亿,北京滨河左岸开盘销售23亿,兰州恒大翡翠华庭、许昌恒大翡翠华庭、长春恒大净月公馆三项目开盘当天共销售18亿等。

数据显示,恒大旗下项目今年持续热销,哈尔滨恒大盛和世纪、西安恒大翡翠华庭、衡水恒大绿洲、天津恒大帝景等开盘即售罄,创下多项楼市纪录。

恒大提升全年目标至3000亿

8月9日,恒大发布公告,将2016年销售目标上调至3000亿(人民币,下同),较原目标2000亿大增50%,较2015年2013.4亿实际销售额大幅提升49%。如恒大3000亿目标的完成,或将进一步明晰千亿级房企的“座次”,其作为业绩增长显著的龙头房企,已大大拉开与其他同行的差距,行业龙头地位凸显。

数据显示,恒大上市以来连年实现高增长。销售额保持30%以上的增长。2009年销售303亿、2010年504亿、2011年804亿、2012年923亿、2013年1004亿、2014年1315亿、2015年2013亿。今年前7月即销售1847.9亿,全年将实现销售3000亿,是2009年的10倍。

同时,恒大连年超额完成销售目标。2009年至2015年,目标完成率分别为101%、126%、115%、115%、100.4%、120%、111.9%。分析认为,恒大完成上调后3000亿目标应无悬念,将实现49%的年增长,意味着中国将出现年销售超3000亿的房企。

实现目标高性价比产品是基础

业内人士认为,在市场持续盘整、行业分化、竞争加剧的形势下,恒大业绩持续攀升,并大幅上调目标,体现了其对自身产品强大的信心。恒大以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准确的产品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等竞争优势,保持了业绩持续增长。恒大实施精品战略提升打造品质的能力,并通过标准化管理严控成本,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是其完成3000亿目标的基础。

恒大产品的高品质、高性价比体现在全精装修交楼、实现拎包入住、工程质量过硬、内控管理严格、园林环境全面升级、配套设施完善便捷等等。通过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尤其是采用“全球统一采购,统一配送”的模式,确保产品品质,又有效控制成本,确保产品高性价比。

两大关键助推3000亿目标实现

除去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恒大通过无理由退房政策及大量优质项目入市两大关键点,推动2016年业绩快速增长,为全年3000亿目标实现增加助力。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恒大自去年实施“无理由退房”以来,成效显著,客户来访量、成交转化量等均有提升,今年3月恒大举行无理由退房一周年活动发布会后,其多个项目的销售再度出现爆发性增长。另一方面,去年恒大并购新世界、华人置业等港资巨头收购15个超大型项目,总建面超1700万㎡;海花岛继去年开盘创造三大世界之,今年持续热销;深圳拥有20个项目潜力巨大,总建面1179.2万㎡。

分析认为,无理由退房的持续实施、并购项目陆续入市、海花岛热销等为恒大3000亿新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恒大已进入《财富》2016世界500强,位列中国500强43位,3000亿的新销售目标完成将推动其营收继续创新高,预计其未来在世界500强的排名将大幅提升。文/王成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