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地产红盘丨地产圈 “老干部”一点不高冷!

房天下  2016-08-10 00:00

[摘要] 行走的吃货地图,一身正气的地产圈“老干部”浓眉大叔求围观

 “行走的吃货地图,一身正气”

地产红盘播出几期,承蒙各位好汉、侠女的喜爱,我们的粉丝量如滔滔江水席卷而来!为了用正确的姿势回馈观众朋友们,我们本期让TA说事儿!不过请大家请正视“说事儿”仨字,能“说事儿”的可不止二哥一个人!

本期红人 浓眉大叔

本期红盘 天房·北宁公元

↓↓↓SHOW TIME↓↓↓

说点儿啥呢?

大家好,我是本期网红嘉宾郭津,次做访谈类节目,心里有些小紧zāng!为了能红,我的粉丝后援团们也是出了各种主意,打算把我包装成一个成熟、稳重、厚道的“老干部”。

我是很诚恳的回绝了他们!

“你们这是对我,对粉丝的不负责任,怎么能这么包装!用包装嘛!叔本来不就是这样的人嘛!瞎说啥大实话!”

这就是一身正气的我!请记住我,我是浓眉大叔郭津,河北区天房·北宁公元项目置业顾问

天房·北宁公元接待中心地址
天津市河北区迎贤道177号
(北宁湾宁静家园底商

北宁公元?还是北宁公园?

咱们天房·北宁公元项目在河北区北宁公园旁。位于育红路与思源道交口,紧邻新开河北宁公园两大天然绿肺!

区位图:

新开河北宁公园两大天然绿肺,为业主提供优美、荫凉的生活环境!

北宁公园实景:

RDER-RIGHT: #fff 1px solid;BORDER-BOTTOM: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我们项目由6栋高层少量商业共同组成,绿地率高达40%,提供居民日常休闲、健身、绿色的开放空间。内置草坪、活动场地、各类构筑小品,强调“自然、生态”主题。整体项目从北到南依次增高,以阶梯式的天际轮廓,呈现优美的空间形态。

出行坐骑三大选择!

自驾行驶主干道路
项目位于中环线育红路与思源道交口,北接新开河,南临北宁公园。据了解,河北区政府已将思源道建设提上日程,预计今年开工建设,双向6车道。项目周边交通便捷,路网密集,可通向河东、北辰及红桥区等。

项目公交路网
47路、48路、48路区间、602路、619路、641路、901路、908路、911路、912路等14条公交线路,可天房·北宁公元项目。

周边地铁线路
地铁3号线已成熟运行,铁东路站可项目。

交通图:

“北宁公”带你突破新纪“元”!

我们项目共有6栋高层,3栋31层到顶,3栋21层到顶,均为2梯4户。主力户型88㎡两居97-118㎡小三居129㎡大三居,项目采用创新性的短连廊建筑形式,实现了南北通透、户户全明,而且楼层平面在实际上实现了一梯两户,就是任性地让你享受这种私密感和尊贵感。

除此之外,我项目与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相望,距离间隔恰到好处!既可步行穿梭于一片繁华,又可远离吵闹的喧嚣!

所以,你的生活将是…

早上 7:00
推开窗,一片绿意盎然,映入眼帘的是舒适怡情的景色,愉悦的是这一天开始的心情。走进卧室,窗外水景带来的湿度,天然地为孩子创造了熟睡安稳的环境。

早上8:00
走在这片布满绿意的小区,烦杂的知了声并没有扰乱我的心情,是绿荫,带来了这丝凉意,沁人心脾

9:00-12:00
工作了一个上午,吹着空调,呼吸着没有过滤的空气。虽然不热,但心情闷闷的,总想着要结束这样的工作环境

12:00-13:30
趁着午间的休息,想要去外面透透气!但却被炎热的日头逼回“冰冷的空调房”!

18:00-19:00
终于下班,地铁3号线铁东路万福生活广场·北宁湾!叫上心爱的家人,享受美味佳肴!然后步行即可回到属于我的“北宁公元”

直到深夜
回想这一天的生活,拥有舒适的家,才叫做生活

每逢节假日
还会和家人,和朋友,步行走到北宁公园,享受抛开工作后的慢节奏,听听大自然的声音,有水,有景,有家人,有朋友,还有真正在享受生活的我

好了,卡!

天房·北宁公元项目接待中心即将开放,诚邀亲鉴。

期待和我再一次的见面吗?悄悄的告诉你一个办法…(场务别轰我,我还有一句话没说呢!!)

持续关注北宁公元哦~或者拿出手机拨打400-890-0000 转 832353来找我!Bye~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