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精益求精追求 ——地产红人对话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培亮

房天下   2016-08-02 09:08

[摘要] 慎而思之,勤而行之。逆境时不放弃,顺境时不松懈。他就是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培亮。

刘培亮,一位在房地产行业中的奋斗者,从基层销售到项目操盘手,从初入行业的学习到运筹帷幄整个地产公司的方方面面,从他坚定的眼神中,我们能够感受到,一路走来,这位房地产精英付出了自己执着的奋斗。

说起如何结缘地产,记者了解到刘总是理工男出身,毕业后做了三年技术工作,后期为了有一个更好的发展平台和机会,觉得自己的性格和能力比较适合做营销工作,当时地产行业处于黄金上升期,所以就从基层销售做起,在地产行业打拼,一直到今天,成为项目操盘手。说起这一切,他是那么的从容淡定,刘培亮身上始终保持着一份低调和谦虚,这种纯朴务实的风格和兢兢业业的态度,我们感受到了中建人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在采访过程中,刘总坦率的话语风格一直贯穿其中,让人感到格外的亲近和踏实。

中国建筑,精工筑家

中国建筑,住宅建造商,财富世界五百强、财富中国三甲之一,承袭建筑精髓,足迹跨越五洲。成功筑造迪拜棕榈岛、俄罗斯联邦大厦、泰国拉玛八世皇大桥、水立方、深圳地王大厦、天津之眼、天津环球金融中心等全球性地标建筑,闪耀世界建筑史册。

数十年来,中建始终专注于产品和建造技术本身,精品辈出,曾171次夺得中国建筑领域荣誉——鲁班奖。中国的高山电视塔、日本园博会后保留的外国园林、中国的干挂式牌楼……截至目前,中建以其高超的建筑设计技术,赢得了世界瞩目和客户好评。

刘总说道:“作为央企,中建地产,中国建筑主打地产旗舰,心怀家国,筑福天下。源于世界500强、全球住宅建造商的实力,中建地产整合中国建筑的品牌资源,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可靠的建筑产品,是中国值得信赖的发展商。在新常态之下,中国建筑更是肩负着国家‘走出去’的战略,在‘一带一路’上留下了许多灿烂的足迹。正是在这种强大的实力与背景之下,中建地产津门开山之作——中建悦东方才广受多方关注。”

津门开山之作,轴心礼献大直沽

“先有大直沽,后有天津卫”。大直沽是天津城市早的聚落,是天津城区商品经济的发祥地。中建地产肩负中建天津总部战略迁址的使命,择址天津源脉——大直沽,以60年全球视野之专业创见,建造充满东方智慧的城市住区——中建悦东方,只为更多实力中坚者提供理想家园。

大直沽津门福地是天津城市的发源地,今日,随着京津冀一体化和天津自贸区的成立,大直沽作为直通北京、滨海的三地轴心,地段更为难得。“中建•悦东方与其他项目与众不同,它并非普通的城市住宅,而是基于总部迁址才诞生的作品。在京津冀一体化国家政策之下,中建六局迈进了跨越式发展的新篇章,也是适应了今年十二五规划和十三五规划的过渡,因此新企业总部的迁址势在必行。在进行了诸多地块考察之后,终,总部选址选定在了交通条件极为便利、配套资源极为丰富、且发展潜力巨大的河东大直沽板块,大直沽当属直通北京、滨海的三地轴心,更为稀世难得,同时,这个项目作为河东区政府重点招商项目,与生俱来就具备了代表区域高度的标准与价值……”刘总说道。

都会之心,实力非凡

中建•悦东方,以世界 建造工艺,重新定义天津居住新标准。

世界上 的品质都是可以被触摸的,中建•悦东方就像是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将会成为城市的时代符号——中建始终坚持地标级建筑标准,对产品进行反复规划设计,通过营造完整的高端住区配套系统,提供给每个家庭真实可触、非同寻常的生活图景。刘总说道:“悦东方项目预计今年9月初开盘,17年年底竣工,18年开始入住,作为一个小型的城市综合体,我们的开发理念是把它打造为推动河东发展的一个地标型的综合体。”

“给客户营造一种良好、别致的体验环境,是中建人所恪守的责任。中建幸福城2015年5月份一期入住,二期在今年也陆续入住,我们得到了广大业主以及政府的一致好评,尤其是项目的建筑质量以及小区的景观环境,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每一个微小的细节、礼仪的考究、材质的品位,深刻反映出的其实就是一种企业文化的理念。”正可谓细节鉴 ,工法知匠心。

心怀家国 深耕津门

地标建造者,中国建筑鼎立天津大直沽板块至今,人们的目光就从未离开过。

中建,正是这样严格恪守“精工筑家”的工匠精神的责任企业,无论是对待 工程,还是普通的居民住宅,中建始终如一严格遵守世界地标级别的标准,不忽视施工过程中的每一个细小的环节,为人民建造领先于世界之巅的质量精品,“目前我们锁定的重点区域市天津市区,也是重点深耕的区域,滨海新区、包括目前比较热的热点、西青,还有北辰武清,这几个区域也都是我们重点考虑的对象,重点深耕的还是市内六区和滨海新区……”刘总信心满满的说到。中建一直都是心怀“筑福天下”,秉承“家、国、天下”的企业价值观,心怀家国,驻福天下。

以团队为傲 成长并凝聚着

一个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明智的管理者,而一个管理者如果没有一支 的团队,企业也难能发展。所以对管理者而言,如何选择、如何构建、如何管理自己的团队便是必修课。刘总认为,的团队是在逆境中生存的团队,是能经得起挑战的团队,是能够团结一致的团队。 谈及用人标准刘总说道“我的用人标准有三点, 看中员工是否有责任心,第二是否有上进心,有了责任心有上进心,他就能把工作做好,第三才是工作能力……”刘总的管理理念也是结合集团的公司理念,以科学发展观为根本指针构建和谐企业,保持认真严谨科学的做事风格。

制定目标,团结一致,踏实做事,在未来,刘总将带领他的团队继续续写新的篇章。

【后记】

慎而思之,勤而行之。逆境时不放弃,顺境时不松懈。他就是中建地产(天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培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