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市区价格全面超3奔4?3W/平以内热盘就还剩这点

房天下  2016-07-21 07:00

什么?西青好几个项目涨到了两万了?!

什么?北辰好几个项目也要两万了?!

什么?市区的项目有的地方都四万、五万一平了?

没错,现在天津楼市真的还在涨价涨的不亦乐乎,市区热门楼盘单价几乎已经全面超过3字头,且不说和平、南开、河西,就是购房者眼中相对低价的河东、河北、红桥都已经在“超三奔四”的大陆上急奔!为天津市的中心,市内六区一直是大部分购房者梦寐以求的“安居圣地”,现在价格涨的这么高,市区到底还有多少30000元/平以内(含30000)的新房能让购房者选择呢,今天就统计了一下整个天津市内六区,在售的符合价格要求的新房楼盘。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