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英国“脱欧”的余震波及 算好细账避免盲从

今晚报  2016-07-11 14:24

[摘要] 英国“脱欧”的余震波及了本市房地产市场。“用人民币买英国房产等于打九折了”“用天津市区一套大户型新房的总房款可以在海外买别墅了”,这些诱人的词语出现在近期一些海外房产投资机构举办的推介会上。本市专业人士提示,一定要全面了解海外置业的真实信息,避免盲从。

 

英国“脱欧”的余震波及了本市房地产市场。“用人民币买英国房产等于打九折了”“用天津市区一套大户型新房的总房款可以在海外买别墅了”,这些诱人的词语出现在近期一些海外房产投资机构举办的推介会上。本市专业人士提示,一定要全面了解海外置业的真实信息,避免盲从。

随着本市房地产快速增值,以及外币市场汇率波动,英国和美国是本市居民近期咨询海外置办房产的热门国家。据仲量联行天津国际住宅部专业人士介绍,英国伦敦地区泰晤士河畔以及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地区的一些公寓产品,受到包括本市居民在内的众多华人青睐。而一些别墅和洋房产品因维护成本高、没有24物业服务管家等原因,并不在热销之列。以美国洛杉矶比佛利地区的酒店式公寓为例,100平方米的公寓每年缴纳的物业税约为6万元人民币,而别墅洋房类维护成本则更高。

同时据专业人士介绍,尽管英镑汇率走低,但是近十年的英国房产走势还是被各方看好,而且英国房贷利率也处于相对较低的水平。美元兑人民币,美国房产的空间也被看好,而且当地一些金融机构提供的房贷利率水平低于4%,低于我国商业银行按揭贷款利率水平。如果人们有被银行认可的资产证明,到当地办理房贷比在国内还合适。不过业内人士也指出,有部分投资移民机构把国外买房与移民绑在一起,混淆了海外置业的真正含义。目前英美两国都没有所谓的“买房落户”政策。市民如果有子女到海外留学,或者希望从全球资产配置的角度出发,力求家庭资产的保值和增值,建议到专业的房产资讯投资机构了解更多内情,算好细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天津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